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与简单】防空警报暂时解除,创指反弹可期

该来的还是要来,早盘创业板指终于跌破1779点的股灾底,创下近两年新低。好在随后分时图上形成"w"底探底回升,成交量上也显示出午后有抄底资金进场。伴随着今天的再创新低,创业板指在日K,60分钟K线上又双叒叕形成了MACD的背驰。短线进入严重的超卖区,未来几日有望延续今天的反弹势头。相比之下,主板短线趋势不若创小板般明朗,权重的护盘造成了指数严重失真,且今日大幅缩量意味着并没有多少资金进场抄底。不过除了MACD外,其余几个技术指标如RSI,CCI均进入了超卖区,短期也不会有大幅下挫的风险,未来几天或将横盘震荡。

反弹是一定要到来的了,但高度不好说,毕竟前段时间的温水煮青蛙套住了不少抢跑的投资者。操作上,建议主要布局超跌的创小板的股票,荐股一只:开尔新材。前段时间跌幅较大的银行如:民生,也可以买一点。最好先不要碰以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漂亮50”,市场有过度反应原则,之前的涨幅已经暂时性透支了它们的上涨空间。


经过几天的杀跌,有几个“领先”的ST第二波瀑布流杀跌已经基本完成,笔者这里甩几个可以开始放心建仓的:st上普,st嘉陵,st青松,st柳化,st新赛。建议先等权买入试探仓,待出现明显右侧信号(站上10日线)后再加仓。



声明: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