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与简单】几点对昨天挑选反包票的思考及优化:

昨天挑的7只票只有会畅通讯反包成功,力帆股份有所修复。其余个股均继续惯性下杀。

大环境方面,除了夜盘美股继续跳水的因素外,昨晚证券业协会发布证券公司2019年度经营数据亮眼,早盘券商股的强势 也分流了原本可能会回流科技股的资金。

个股方面,华天科技奥特佳四川长虹虽然辨识度与人气都很高,但昨日成交金额均在30亿以上,在今日整体缩量的行情中反包难度大。另外这三只票连续在5日均线上方的交易日均超过10天,根据均线2法则,需要回落至5日线下方以修正技术指标。

永鼎股份前面三个涨停板均为缩量板,为经历换手考验,人气相对不足,高位下杀容易承接较弱。

贵广网络,广电网题材,但这一题材前排个股路通视信开盘核按钮,广西广电吉视传媒开盘也不及预期,贵网作为昨日的后排个股也就失去了值博率。

力帆股份,预期新能源汽车如果今日持续的话反包可能性会比较大,但前排个股江淮汽车开盘不及预期,京威股份炸板回落。力帆也就仅能跟风江淮汽车盘中冲高修复。

最后是反包成功的会畅通讯,在辨识度,题材,人气等均没有问题的前提下,会畅通讯昨日龙虎榜中有机构及顶级游资现身,而且其昨日成交金额适中(15亿),技术指标也没有偏离过远,再加上今日云办公,国产软件题材火爆,反包也就在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