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的长阳线并不代表大盘见底

?周五的长阳线把所有看空者的耍了一下,叫那些立场不坚定的股民心里变成一团乱麻,买怕被套,不买怕大盘涨起来,清风的观点很明确,每一次历史大底都要经过血腥似的洗盘,这一次没有大面积的跌停板,就不是历史大底,只是几个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反弹不会延续下去,顶多几次在2100点左右的震荡,清风的观点就是2000点必破,破1900点的几率变小,大盘会在1930点--1980点之间出现历史大底。仅代表个人观点,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