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泽熙洲:11.20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黄金明日操作思路布局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1月19日)延续跌势,盘中最低触及1852.59美元/盎司,疫苗不断传出利好消息令市场避险买盘显著下降,即便经济数据展现出复苏放缓的迹象,但市场已经开始为疫情尽快得到控制进行布局。结合技术面的下行趋势,黄金当前面临的逆风因素依然较多,但多头也不会轻易放手,仍有望凭借避险需求组织适度的反攻,不过反攻的力度可能受限。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昨日晚间金价走出V型反转最高至1884之后在尾盘走低,一度触及1870一线,而今日早盘延续了昨日尾盘的下跌趋势,一路慢阴下跌,美盘时段最低触及1852开启反弹。早盘开盘我们就强调过,昨日尾盘参与的1884空单可中线持有,盘中最低至1852,仅一天时间就有近30美金利润。同时下方关键支撑1852也是我们提到的多单点位,刚好从该点位开启反弹。

  

  目前黄金在12点4H收线后连续报收带长阴线的阴柱,持续运行在5周期均线下方,短期弱势是毫无疑问的。但是这种连续报收的长引线也说明了下方有一定的支撑,1848-52这个点位是自从金价上1900以后回落的最低点,并且已经出现了两次三次回落,明天如果再次冲击该点位,在白盘实际上可以去参与一次多单,防守放在1847即可,一旦破位可直接追空,下方最少会去1840一线。

  

  同时小时线目前短期阻力已经下移到1864附近,并且有在该点位筑顶的趋势,整体依然是维持高位做空的思路。需要注意的是,最近几天都是美盘反弹尾盘跳水,今天同样需要注意尾盘是否会直接跳水。如果今天收线在1960下方,则明天直接从1963-64去做空,如果说收线在1960-63之间,最好在1867-68附近去做空,下方最佳多单点位只有一个就是1851-52,其他点位均不多。

  

  【11.19尾盘思路以及明日布局】

  

  尾盘反弹1863-64空,防守1868看1858-1854

  

  今天收线在1860下方,明天开盘初见1863-64空,防守1868看1857-1852

  

  唯一做多点位在1851-52,防守1847.5看1858-64

  

  如果收线在1860上方,则明日最佳空单点位在1867-68一线。

  

  如果明日破位1848则可直接追空,有空单的加仓做空,看1840-32。

  

  本文由泽熙洲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