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泽熙洲:1.6今日黄金白银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在投资市场历经了风风雨雨,牛熊更替。现在回过头来,每一年的事都是那么类似,那么熟悉。多空双向制市场中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从股民发展过来的,操作习惯和手法还有待提高,当操作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从1小时的结构上行看去,金价k线在突破了前一轮1943-1935的震荡之后,继续维持震荡上行,并且布林带在经历缩口之后,逐渐的开口向上,从这两则信号当中来看,黄金延续走高的概率远比下跌的概率要高的多,况且,昨天的ETF大量增持又给黄金多头提供了很强的支撑,这就让多头更有信心了。

  

  但是从RSI的上行动能来看,黄金的多头或许在今晚将终结,又一次超买,且未突破前高形成背离,如果拐头再次出现,那么下方的缺口1900点或许也就在本次的大选关键期回补,反之需要等待周五阶段的非农数据来进一步调整这段上行。

  

  综合来看,现在的金价喜忧参半,但是在经历一个交易日拉升50美金之后,况且在各个周期内出现超买迹象,再结合着市场多头情绪的消退,终归是有一段回补行情存在,而这段回补,收线需要注意的就是来自今天日内的震荡高点1940顶底转换支撑,其次就是下方突破的关键节点1935。

  

  交易方面,黄金虐我千百遍,我待黄金如初恋,继续挂1953空,目标短线看1935,周内继续看回补缺口,防守1959,以1/20仓位控制每笔怒仓,随后一步一步做仓位的调整,依托1943-1935这几个关键节点,该减仓减仓,该加仓加仓,这个顶说什么都要摸。

  

  国内黄金白银td市场:今天白盘黄金td修正回调测试398附近企稳反弹并重回400关口上方,日线收阳上涨,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方,呈现连阳排列,Ma均线多头趋势保持良好,并跟随金价上移,macd金叉持续放量,红柱扩大,说明黄金处于强势格局中,且国际黄金破位拉升刷新高点,晚间黄金td预计高开高走的可能性比较大,400关口有企稳的趋势,上方关注403阻力,突破,依次看406/408/410区域的可能。四小时和小时线,黄金td修正回调后,在下方确认支撑蓄势上涨,K线收阳反弹,各技术指标同样呈现多头趋势,说明黄金td多头强势,我们操作上顺势做多即可,下方关注398、396支撑,上方关注403、406、408阻力。

  

  白银td方面:在隔夜冲高回落,回撤5578区域获得支撑,最终收涨在5600上方,今天白盘修正回调测试5640附近再次走强,说明白银依然处于多头趋势格局中,日线上,收下影较长的十字阴柱于Ma5均线获得支撑反弹,布林保持向上开口,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持续放量,说明白银依然处于强势格局中,且国际白银震荡上涨,那么我们的白银td预计也将跟随上涨,重点关注5700关口企稳和5750强阻力突破情况。

  

  四小时和小时线,白银td下探回升,在修正回调确认支撑后再次收阳反弹,K线运行在上涨通道中,各技术指标多头趋势保持良好,macd金叉持续放量,说明白银依然处于多头趋势中,修正回调结束后将延续多头趋势走强,操作上,我们继续顺势做多为主,下方关注5640、5600、5570支撑。

  

  1:黄金td于399.5/398区域做多,止损396,目标看402/403,(激进的朋友可在400做多,回调399补仓),空单策略盘中根据具体走势再来布局操作。

  

  2:白银td于5670/5650做多,止损5620,目标5720/5730,破位5750,看5800,白银处于多头强势格局中,暂无空单策略。

  

  本文由泽熙洲原创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未经允许严禁转载、抄袭必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