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0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10 09:30

周四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沪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创指震荡下挫一度跌超1%。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带领游戏板块大跌,煤炭板块延续强势,化工、钢铁、水泥等周期股集体走强。午后三大指数继续低位盘整,临近尾盘指数回暖,沪指逼近3700点,创指翻红,两市成交额第3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北向资金全天流入超60亿元。板块方面,抽水蓄能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拉升,煤炭、钢铁、石化、水泥等周期股掀起涨停潮。总体而言,市场结构性行情持续,资金继续高低切换,低估值板块补涨行情凸显,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涨0.49%,报3693.13点,成交额达6795亿元;深成指涨0.07%,报14698.53点,成交额达7527亿元;创指涨0.06%,报3221.94点,成交额达2654亿元。

09-10 10:21

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反弹中阳线,而量能对比昨天放大了近200亿,量价同升反弹有效,但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的走势,显然目前市场二八分化非常明显,权重带动指数突破了3700点大关,目前要开始冲击今年2月份的3731点最高压力位了,金融是带动这波指数拉升的冲关助推器,券商是金融的核心方向,券商也属于北交所的分支之一

09-10 10:46

6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反弹中阳线,量能放大了400亿,在放量拉升的基础上指数形成了有效突破,但个股涨跌比在进一步放大,目前下跌股是上涨股的2倍,也就是说指数拉升个股走弱,指数带不动个股情绪实际上是在减弱的,注意指数有回踩洗盘的趋势,所以今天指数一致拉升的时候注意有大利润的波段撤退,没有启动仍然耐心等风口轮转到来

09-10 10:52


指数出现了一波跳水,这里是获利筹码砸盘的走势,而今天指数拉升、个股不仅没有跟风,反而下跌的股越来越多,形成了背离,而且指数目前处于最强重压区域,所以清洗获利筹码后才能再度走强

09-10 11:07


指数冲高后大回落,引发了一轮大跳水走势,而我认为指数跳水有三点原因:第一、指数早盘靠金融特高压方向走强带动指数突破3700点,但是没有其他权重助攻,而金融盘中很容易一波流后回落导致指数跳水,第二、指数拉升的时候带不动个股,二八出现了极致分化,而指数反弹的时候个股绿盘在不断的增多,情绪弱化后权重一回落指数就出现了跳水。第三、医药、白马严重的压制了指数,创业板弱势走势,每每指数反弹,白马消费资金就出现流出压制,引发了其他权重方向资金抢跑,但目前属于良性回踩,午后指数回踩到位是一个良好的抄底机会

09-10 11:19


今天外资仍然是流入态势,目前流入超过40亿了,指数跳水之际外资仍然是持续的买入,显然中期趋势来看指数突破3731点是不在话下的,但短期由于连续上攻后要洗盘,因为市场只适合走慢牛,阶段性上攻突破才是当前市场的整体趋势,而往往指数清洗估值回踩的时候就是逆向抄底的机会!

09-10 11:38


收盘:大小指数早盘集体反弹,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带动沪指一度冲高至3722点,随后快速跳水翻绿,创业板指则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临近午盘三大指数集体拉升。特高压表现强势,金现代、中辰股份等近10股涨停,半导体芯片股持续拉升,晶瑞电材、芯源微、南大光电等涨超10%,前期领涨的油气、钢铁、煤炭等周期股集体回调,个股跌多涨少,沪深两市成交额半日即突破一万亿元,此为连续第38个交易日破万亿。午间收盘沪指涨0.43%,深成指涨0.59%,创业板涨0.36%。早盘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大家下午继续。

09-10 13:08


下午开盘,继续来关注本周最后半个交易日市场的走势以及盘面热点、量能和情绪的变化!市场轮动继续加速,半导体、芯片、中芯概念为首的硬核科技开始走强,而顺周期方向开始回落,市场跷跷板效应在不断的切换上演,目前市场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一是顺周期涨价为首的方向,二是科技、锂电池、光伏为首的高景气成长赛道,三是低估值白马消费、金融方向

09-10 13:20


中秋、十一假期形成新的出行消费旺季,同时各地出行政策逐步开放,其中湖北宣布出台新一轮旅游出行消费刺激政策。在这个利好刺激下旅游市场情绪逐步攀升,目前重点关注景点旅游、酒店餐饮、机场航运三个方向,目前已经处于低位,盘子洗的干干净净了,所以拉升起来毫不费力,近期要多关注这个方向,一般此类股是在节假日之前提前炒作

09-10 13:37


午后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小阳十字星,量能对比昨天萎缩了100亿,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情绪整体在转弱,今天早盘的高点压力太大,目前仍然要震荡修复,为后面的突破大反攻做铺垫

09-10 13:52


午后市场资金继续在高景气成长赛道中轮转,芯片、半导体炒完后资金开始轮转到锂电池方向炒作了,当前市场热点轮动的速度很快,总体就是在我们说的三大趋势细分方向中轮转

09-10 14:13


60分钟大盘收了一根小阴线,自从早盘创出了3722点高点后开始震荡回落,目前高位震荡频频跳水只为修复早盘的下影线,而量能萎缩了100亿说明指数回落属于良性回踩,目的是清洗不稳定筹码,市场短期拉升太快,而且到了2月份的最强压力区,所以回踩属于正常,而且回踩消化确立有效支撑后再向上反而更加的安全、可靠,所以回踩并不是风险,反而是抄底机会!

09-10 14:31


沪深股通仍然是全天流入的态势,但是明显深股通开始加大资金流入,而沪股通则是大幅缩小了,午后锂电池和半导体起来后,资金明显开始从顺周期方向出来,回流了此前的高景气成长优质赛道,资金调仓换股后市场的跷跷板效应更加的明显了

09-10 14:43


创业板今天走的较弱,振幅也较大,目前指数在10日线上方和5日线下方来回震荡,从技术面的角度来看当前半年线位置有强支撑,而上方20日线压制性较强,目前创业板对比大盘有补涨空间,但一定要资金从大盘权重出来才会过渡到创业板权重中炒作,目前创业板和大盘形成了一个跷跷板走势,几个月前市场一直都是创强沪弱的走势,现在倒转了,所以每个趋势方向都会有周期性炒作。

09-10 14:53


昨天两市最强的天然气、石油、煤炭、钢铁、电力今天纷纷闷杀领跌两市,顺周期方向今天是全面清洗估值式下跌,取而代之的则是科技、锂电池为首的高景气成长方向,大趋势方向在跷跷板轮转,所以对于当今市场做趋势而言,一定要低吸高抛做好波段,分歧的时候进攻、一致的时候撤退,不要频繁换股,否则容易两面打脸,投资是一个非常考验心态和信心的过程,在爆发的那一刻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09-10 15:11


收盘:收盘了,指数午后持续震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沪指涨0.27%,站上3700点大关。半导体板块午后高位盘整,化工板块异动拉升,特高压、黄金、银行、抽水蓄能能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煤炭概念弱势领跌。两市成交额突破1.5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入近80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这周直播就先到,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大家下周见,观博点赞是美德,请点赞,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