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3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13 10:00


虽然指数反弹红盘,但市场的大环境还是较弱,情绪也较差,主要来自于闪崩股增多,热点以及个股没有持续性,比如上周五跟随芯片反弹的立昂微强势涨停,而今天开盘就一字跌停板,主要是300亿解禁使得持股今日开盘核按钮,他走弱带动了整个半导体科技板块跳水,所以有利空的方向一定要第一时间规避风险!

09-13 10:16


开盘30分钟,各大指数都走了一个冲高回落后的大跳水走势,其中以创业板跳水最为凶残,创指30分钟K线图上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跳水中阴线,量能对比上周五放大了120亿,显然指数冲高回落后市场情绪开始大幅减弱,所以引发了各路资金抢跑,而A股杀跌的推手主要就是大基金减持科技、白酒等消费白马方向,这波跳水后指数早盘还要强震,预计午后才会出现今日的低点,一旦洗盘完毕后就将迎来抄底的最佳良机。

09-13 10:23


两市目前再度形成了沪强创弱的整体走势,而沪指之所以强主要是顺周期板块顶起的,在有色、煤炭、化工、水泥等顺周期板块轮动反弹后,石油方向也开始频频反弹,力顶.上证指数,而创业板则是一波流冲高回落,一方面是医药为首的消费白马冲高回落,另一方 面就是科技持续走弱带动指数持续跳水

09-13 10:43


60分钟大盘收了一根反弹小阳线,但量能对比上周五是大幅萎缩了160亿,个股也是涨跌各半、极致割裂,而量价背离后要防范指数跳水,特别是创业板大跳水后会影响大盘,所以午后市场必须补量,否则尾盘会出现跳水,会有分时低点出现

09-13 11:14


大盘指数反弹后再度迎来了跳水,刚才我们就明确的指出大盘量价出现背离很容易引发指数跳水,目前跳水如期而至,目前看分时图是黄白线同步下挫,意味着二八共振跳水的整体走势,白酒持续走弱,芯片、半导体开启了跌停潮,医药冲高大幅回落,是今天带动A股跳水杀跌的重要推手,这波跳水后指数还要反复的震荡,预计午后会逼出一定的恐荒盘迎来今日的低点,所以午后指数分时急跌的时候将迎来抄底的最佳良机。

09-13 11:31


收盘: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形成了两市分化走势,沪强创弱再度上演,上周五走强的芯片、半导体一日游后被全面闷杀,而周末疫情加重的消息使得旅游酒店、机场、节假日消费方向全面走弱,资金回流顺周期方向,有色、化工、水泥、石油等顶起上证,而疫情受益的医药、医疗反弹一波流后全面闷杀致使创业板单边跳水,市场整体情绪还是较弱,热点轮动也较快,早盘题材方向主要是环保反弹,而尾盘资金开始回流元宇宙游戏方向,这类题材股在大环境较弱的基础上反弹都很难有持续性,目前市场仍然是趋势为主,在此前高景气成长方向炒完后,目前市场围绕涨价核心在炒作,所以策略上要选择整体趋势向上的方向,回踩到支撑位后全面进攻,早盘精彩直播就先这里,大家下午继续。

09-13 13:22


两市连续39个交易日成交额突破了万亿大关,但今天的市场很明显是早盘反抽缩量,午后跳水放量,个股也是跌多涨少,顺周期方向反弹无法带动整个市场走强,而今天以医药为首的白马消费冲高后大幅回落,再加上上周五反弹的科技和旅游酒店隔日就全面被闷杀了,使得市场情绪越来越弱,资金午后明显有抢跑的态势出现,如果情绪继续弱化的话,就会引发资金全面抢跑迎来踩踏,所以午后市场大概率会出现日内低点

09-13 13:29


午后外资加大了流出幅度,沪股通在持续的缩小流入,而深股通在放大流出的幅度,外资一向是市场的风向标,外资加速流出引发了内资跟风流出,导致创业板持续震荡走弱,而大盘每每反抽后都被压下去,所以指数今天接连跳水外资带动内资流出也是一大主因

09-13 13:43


午后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超长下影的小阴十字星,量能小幅放大30亿,明显反弹后承压回落,但回踩后有资金承接,这是当前市场真实的写照,目前市场仍然属于沪强创弱的走势,市场资金面偏于谨慎,板块之间持续走的是跷跷板轮动,而黄金板块午后反弹,明显资金开始选择避险了!

09-13 13:53


今天创业板开盘后一波流反抽后就持续跳水,午后更是加速跳水不断创出分时新低,而日K线已经阴包阳,我认为创业板跳水主要有三大原因:第一、上周五反弹的芯片、旅游酒店今天全面闷杀,作为芯片主角的立昂微核按钮引发了巨大的亏钱效应导致科技板块上演了跌停潮,带动创业板跳水,第二、今天开盘因疫情带动创业板反弹的医药、医疗完全没有持续性,一波流后持续跳水,半日游的走势引发了资金抢跑踩踏,第三、创业板被20日线、30日线死死的压制,反弹缩量、下跌放量导致资金火速撤离创业板,再加上深股通持续加大流出从而带动内资集体抛压形成踩踏,所以创业板持续的单边下行,弱者恒弱的走势!

09-13 14:15


6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小阳线,60分钟K线图指数是连收下影线,量能与上周五几乎持平,显然指数回踩后有资金承接,但承接量并不足,指数目前处于横盘震荡阶段,指数之所以能屡屡保持红盘主要是大盘的抛压力较小

09-13 14:29


午后外资加大了流出幅度,沪股通早盘流入午后开始转为流出态势了,而深股通早盘流出15亿多,目前流出近30亿,放大了整整一倍,外资一向是市场的风向标,外资加速流出引发了内资跟风流出,导致创业板持续震荡走弱,而大盘每每反抽后都被压下去,所以指数今天接连跳水外资带动内资流出也是一大主因,尤其是创业板,跳s水最凶,资金砸盘也砸的最狠。

09-13 14:48


今天市场主要是围绕两大方向爆发,一方面是化工为首的顺周期涨价方向,另一方面是以元宇宙为首的VR、游戏概念全面爆发,而上周五走强的芯片、半导体今日全面***,热点跷跷板轮动速度明显加快,那么我认为下一个机会应该在顺周期轮动的细分板块中

09-13 14:57


从创业板今天的走势来看,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跳水中阴线,但从分时图来看,很明显指数回踩下方半年线开始止跌,意味着半年线处属于强支撑位,而指数上方被20日线死死压制,早盘一波流反弹突破后资金抛压大最终得而复失出现了一根长长的上影线,而后不断跳水,总体来看创业板目前正走二次探底的形态,当底部坐稳后未来有望重返升势!

09-13 15:08


总体来看,今天两市延续了上周沪强创弱的走势,在顺周期为首的有色、煤炭、化工、有机硅的助力下,大盘回踩5日线获得支撑后开始震荡反弹一路向上,这是标准的沿5日线中期向.上的趋势,但目前距离2月份最强压力区3731点仅有一步之遥,目前大盘还需要时间洗盘再一举完成突破, 创业板今天走势较弱,早盘一波拉高没有承接, 午后震荡跳水收跌1%,半导体、芯片、旅游酒店是压制创业板的罪魁祸首,医药、医疗早盘-波流后就跌的面目全非了,元宇宙为首的VR、游戏方向反弹,稍稍的稳住创业板,但由于创业板权重整体走弱,所以反抽无效最终收跌,市场仍然是一半火焰、 一半寒冰的整体两极分化走势,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