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27日大盘分析+精选个股逻辑 全天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每日直播:早上:09:00——下午:15:00 每日盘中观点明确,通过市场热点、量能及技术面等综合分析,让你提前知晓大盘后市及操作策略,股市涨跌尽在掌握!

股市今天发生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以后也会再发生---就是华尔街没有新事物,因为投机就像山川河流一样古老,所以注定了华尔街不可能再发生新事物。人如果打算从所有的失败中得到教训,要花很长时间。哲学家常说凡事都具有两面性,但股市里只有一面,不是多头的一面也不是空头那面,而是正确的一面。牢牢记住这条公理,比记住股票投机游戏中那些高深的技巧所花费的时间要多很多。所以,尊重市场、顺从市场。


09-27 09:17


早评:上周五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开盘后走势分化,创指表现相对强势持续走高,涨幅一度扩大至2%,沪指围绕平盘线上下震荡,板块方面,稀土板块受利好消息刺激走强,大消费板块全线走高。午后指数延续分化,创指涨幅收窄,沪指一度跌近1%,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6个交易日突破一万亿元,续刷最长历史记录。板块方面,煤炭、钢铁、水泥等周期股掀起跌停潮。总体而言,多空博弈激烈,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8%,报3613.09点,成交额达6064亿元;深成指跌0.21%,报14357.85点,成交额达6766亿元;创指涨0.8%,报3207.82点,成交额达2373亿元。

09-27 09:20


盘面上看,白酒、食品饮料、猪肉、医药、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钢铁、造纸、化工、盐湖提锂等板块跌幅较大,尤其是周期股呈现出了跌停潮,市场总体还是呈现出了调整格局,杀伤力较大,也体现出了节前效应,我们之前提过,近10年国庆节前有7次是调整的,而节后上涨的概率较大。在周四的时候其实化工、煤炭、电力就已经呈现出了调整,我们明确了这个调整至少3天,而且要参与的话必须等到60分钟一笔止跌。

09-27 09:44


资金开始围绕白马消费反弹,大盘靠白酒、创业板靠CRO为首的医药和医疗,科技也助力创业板指数走强,但大盘开始频频跳水翻绿了,顺周期为首的有色、钢铁、煤炭、有机硅、化工等方向大幅杀跌是导致大盘冲高回落跳水的主要原因

09-27 10:13


创业板目前成为两市的领涨先锋,白线为首的个股带动指数不断走强,创指涨幅超过了2%成为两市的领涨先锋军,但仔细看分时图我们会发现黄线为首的个股仍然在绿盘震荡,表现十分的差,今天市场是二八行情,指数拉升带不动个股,导致市场情绪很差,节前效应再度出现,资金承接力也是非常的弱

09-27 10:18


开盘3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下影的小阴十字星线,量能对比上周五放大了250亿,资金开始大面积的调仓换股,顺周期和资源方向全面***补跌,而白马消费开始逆市启动,一方面是资金高低位切换到白马消费方向炒作,另一方面是节假日刺激消费利好爆发,所以我们上周多次在直播室说过白马消费方向将是节前重点关注的对象

09-27 10:24


大盘指数再度跳水翻绿,而目前上证50和创业板指数都是大涨的走势,显然二八分化已经到了极致,个股迎来普跌走势,目前资金就是围绕避险方向在轮转,其余板块全线走弱,高位股接连闪崩后市场情绪降到了冰点

09-27 10:35


虽然大盘跳水,但外资今天仍然是流入的态势,他们主要流入的方向是白马消费避险为主的方向,所以市场整体情绪极弱的情况下,外资还是敢于继续流入,逻辑就是回流超跌有价值的方向

09-27 10:44


开盘60分钟指数收了一根带长上影的跳水中阴线,量能对比上周五放大了500亿,这是一个爆发性的放量,说明恐荒盘明显加大了抛压,市场情绪极度低迷,高位板块退潮信心闪崩,所以近期强势方向都出现了资金抢跑形成踩踏,个股涨跌比为1:4,跌停板近百家,今天是市场杀伤力最强的一天

09-27 10:57


农业、养殖业反弹,资金仍然围绕防御细分板块轮转,今天的核心是白酒和食品饮料,目前热点开始横向轮转

09-27 11:02


当前市场新老热点交替后的走势,新热点开始轮转走强的时候,老热点就是大面积的退潮抢跑杀跌,恐荒资金频频流出上演极致踩踏的走势

09-27 11:18


今天有色、化工、煤炭、钢铁出现大面积的跌停潮,把周末有利好刺激的绿电方向带崩了,周期和资源是目前的领跌先锋,而资金高低位切换到低估值的消费白马,但由于市场的整体情绪太差,恐荒盘拼命溢出导致白马消费分化也非常的大,前排强者恒强,后排的开始大分化,由于今天市场的抛压太大,所以今天拉升的白马方向也出现了资金砸盘!

09-27 11:38


收盘:今天早盘指数走势分化,沪指震荡下行,再度逼近3550点,创业板指一度涨近2.5%,养殖业、食品加工、医疗服务等多板块活跃,白酒概念全线爆发,贵州茅台(600519)盘中触及涨停,钛白*粉、稀土永磁、锂电池成杀跌主力,化工板块持续回调盘整,两市超3800家个股下跌,跌幅10%以上的超200家,亏钱效应明显,建议理性看待杀跌,早盘精彩直播就先到这里,大家下午继续。

09-27 13:16


下午开盘,继续来关注午后市场的走势以及盘面热点、量能和情绪的变化!午后开盘指数还在加速下跌,大盘跌幅超过了1.4%,创业板作为早盘的领涨先锋目前也即将要翻绿了,市场今日***原因一方面是顺周期方向全面补跌以及周末利好方向的风电高开低走全面回落使得资金面出现了恐荒性抛压,而恐荒情绪持续蔓延后整个市场情绪将至冰点,所以各大板块都出现了资金砸盘,另一方面是白马消费早盘冲高后也开始明显的强弱分化,资金承接力极弱,而早盘一度能顶住指数的白马回落进一步压制指数跳水,节前效应十分明显,今天指数大幅放量逼出***盘后,尾盘有不错的抄底机会,我认为节前资金应该会围绕绿色电力和白马消费方向开始跷跷板轮转,所以一些优质的错杀股尾盘是有很好的抄底机会的!

09-27 13:23


经过指数一波跳水杀跌,***盘全面溢出后午后资金开始回流市场了,而首当其冲的就是乐山电力强势封死涨停,明显带动了整个风电为首的新能源方向吸引资金回流,早盘最强的白马消费分歧后,资金火速回流绿色电力及新能源方向,都是我们重点关注的方向,这类股资金介入十分的深,所以会反复的活跃炒作

09-27 13:37


刚才我们已经全面的分析了指数跳水的原因,主要是高位板块全面退潮补跌以及无脑恐荒性砸盘出现带动指数大幅跳水,而午后指数要开启修复性的V型反弹了,那是因为资金开始全面回流电力、风能为首的新能源方向,乐山电力午后强势涨停后带动了杭州热电、明星电力涨停,从而彻底激活了这个方向,风电板块早盘开盘就十分的强势,盘中出现大分歧后下午获得资金回流,这是典型的一致后洗盘分歧,午后洗盘结束后再吸引资金抄底的走势,所以强势板块在恐荒洗盘期间的时候就是抄底的最佳时机!

09-27 13:50


午后30分钟指数收了一颗修复性的小阳十字星线,量能开始小幅放大,很明显在恐荒盘全面溢出后市场开始进入修复走势了,分时图来看要连续反弹阳线修复早盘的跳水中阴线,个股涨跌比目前依然接近1:4拉的很大,市场修复性走势的时候振幅相对较大,所以锁定资金介入的核心方向抄底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09-27 14:10


午后资金回流市场,创业板依然是最强的方向,但从分时图来看很明显资金回流主要的方向依然是白线为首的权重方向,新能源核心权重受到资金回流追捧最强,而黄线目前仍然在绿盘中挣扎,走势非常的弱,市场两级分化已经演绎到了极致,有资金回流的方向就火热朝天,没有资金关注的方向就如一滩死水。

09-27 14:24


早盘很强的白马消费方向全线回落,资金回流电力为首的新能源方向,而回流的核心是低位 电力以及次新 电力两个方向,板块内部完成了高低位切换,补涨股开始站上风口

09-27 14:38


技术面来看,早盘指数一度恐荒性杀跌破位了30日线,但午后指数反抽30日线失而复得,今天拉出长腿下影线后指数已经进入了修复周期,而5日线向下击穿了20日线形成死叉,对于指数当前的压力很大,上方10日线缓慢下移则压制了指数反弹的高度,所以指数目前是震荡为主,当我们找到了指数的跳水原因后市场恐荒我们则稳定的多,在人人的如惊弓之鸟纷纷踩踏式抛压阶段反而就是最佳的抄底时机!资金回流最强的风电为首的新能源补涨股则是最好的选择,低位 电力以及次新 电力两个方向是资金关注的重点。

09-27 14:56


今天创业板日K线要收一根带长上影的小阴十字星线了,半年线目前是最强的支撑位,早盘回踩短时间破位后再度拉起,而下方5日线拐头向上马上要和10日线及20日线粘合形成了强力支撑,而上方3282点是当前市场最强的压力位,指数反抽无法突破形成了冲高回落的走势,市场情绪很差,节前要震荡构筑底部箱体,节后才会迎来真正的反转走势

09-27 15:08


收盘,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