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暴动板块暗示了A股的未来!

如果说大盘前几天是底了,那么今天就确定反转的形态为V型反转。


短线方面,大盘已成功将下跌趋势扭转为上升趋势。而本周大盘周线同时也可以基本确定会在五连阴后走出阳线来。那么这根低位的周阳线就会成为非常有意义的一根周阳线。在下跌趋势中周阳线包阴线会形成底部,这也是一种大盘的底部形态。从月线上看,大盘还有半个月时间。月线同时也有希望飘红,当然了,说月线飘红,那是释铁的个人愿望,与市无关。


未来大盘展望:释铁认为,这是一轮大的行情,这次行情基于2014年牛市之上,从盘面来观察,A股近一两年来,从暴动到平稳的过度,从非理性走向理性的重要一步开始了。但是即然到底了就不应该说将来的头部。是的,A股还不够成熟,一旦涨起来,将来还是会进入失控性的上涨阶段,然后股灾,然后做底。股市嘛,轮回而已。


最重要的是这一次大盘行情,还没有上车的朋友,都不知道要买什么,那么,释铁以前说过,大盘有行情,稳中取胜是券商,而本轮大盘的行情依然会有稳稳的收入,不过,券商在本次行情会晚熟,那么我们要的是最暴利和稳定的品种。而近期,这个品种已然浮出了水面。


那就是银行股,在大盘本次挖坑中,银行乱舞好不热闹,而我们还要回顾2014年牛市的那一波,银行涨幅不大而券商涨幅过高,所以,每轮大盘启动都要有一个金融板块的暴动,那么,本次暴利而稳定的股票,就是银行股了。而大盘的未来


而近日,释铁正在拉帮结伙,暗地集结抢银行。有入伙的自愿加入,不愿加入抢银行团伙的,千万别声张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