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期窗口惊现飞天巨牛!

在大盘最近震荡走低的时候,突然打出这样的标题来呢,多数人应该是非常意外的。但事实上,大家目前对大盘的各种担心都还不是那么必要。


首先,本轮下跌,是缩量下跌,并无所谓的恐慌盘抛出,另外,银行金融,石油类大盘指标股并无主力出逃的迹象。那么最后得出来的结论是什么呢?那就是千金难买牛回头。市场给的机会人人平等。股市是对人类最为公平的地方,今天盘中拉涨停的股票,昨天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合法的途径来买入。


那么重点来了,为什么昨天没有买到今天上涨的股票?这个就要看技术,看眼光。


周期上,大家都能看到,煤价,钢铁价格,在多年的熊市中走了出来,并出现罕见的特大周期价格牛市。是的,你们看到这里的时候,已经猜对了。释铁今天主要就是说这个问题来的。煤和钢铁的价格从多年的熊市转为牛市的初期,那就说明我们目前的煤和钢铁的股票将进入一个周期性较长的业绩暴棚。从而会引导这两类股票在将来的数年内进入持续上涨阶段。


老话重提,很多股民最关心释铁最看好哪个煤,哪个钢铁。释铁的选股方法是十分简单实用的,那就是把所有的以钢铁生产和煤炭开采的股票,写在一张纸上并贴在木板上,买个飞镖,是的,丢出去。钉着谁,就买谁,那就是你的命。这个选股的方法和2014年我叫大家选券商的方法是绝对的重合。那么释铁的业绩会如何?你看哪个煤涨得最少,哪个钢铁股涨得最少,那就是释铁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