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行情将捅破天!!!

值得研究的是目前个股走势进行一个分化。众多投资人都面对着涨了指数亏了钱的格局。技术上,我们就要寻到到有独立于大盘并强于大盘的一些个股,这里,释铁绝对不是让你去追涨远离箱体的以白酒为代表的品种等等高空飞行的个股和板块。


在几个月前的博客文章中,释铁提到大盘本轮行情将由银行带动,券商是晚熟品种。这个,大家要往以前的文章去翻。释铁现在还要补充一下,银行股还有非常庞大的上升空间,券商底部也比较明显了。这两个品种是稳中取胜,但暴发力不是最强极强的品种。


释铁在2014年牛市前,主要叫大家布局券商,这个在以前的文章中有重点提及,而本轮行情的重中之重要布局哪些板块?它们将不输于2014的券商暴发品种这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


那么好,释铁经过盘面分析。寻找到了一些具有价值性投资板块而拥有妖股特征涨幅和力度都不输给2014券商的品种和个股。它们主要分布在如下几个品种之内。


由于利害关系,这里就不解析和发布个股了。短期面临暴发的品种在煤,钢,部份有色,部份低位医药。这些股票是2018年大牛市上升品种中的主流。


为什么释铁这里没说地产,是因为在11元时叫大家布局了万科,而前几天正好接近四倍出局换成煤钢为主,医药,有色为辅的一个格局。


本轮牛市,死死的抱住释铁所述之品种,等待释铁的下一篇《2015六月飞雪》那样的文章再清仓走人就万事大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