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已临近行情暴发点!!!

声明:本博观点属释铁个人观点,据此入市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皆与本博主无关。


我们要看大盘的短中长线结合。那么我们先看看月线,经过十多根的月线级别的连续下跌,目前的大盘月线指标macd绿柱变短,有月线底部产生的基因。再从周线看,macd已经低位金叉,本周有望阳包阴报收,但如果不阳包阴报收的话,也不会影响 周线技术指标的变化,此是中期底部区域已经得到了技术上的确认。那么短线来看,日线的macd指标金叉已经形成。从多方面进行一个综合判断,释铁认为,大盘已经临近行情的暴发点了!!!


操作主流:以大波段操作为主,尽量找到与大盘同步的优绩低位个股,这是本轮行情获利的关键。后市的中期预判方面,释铁认为,大盘应该会先冲上年线,再进行一次大规模的洗盘,之后,一轮从未有见过的牛市就此展开,个人认为,会涨很多年,同时,这是天下股民之福。也就是说,现在是一个底部区域,将来上了一切均线后,股指还有再次打下来一次形成双底的可能性,那么,一切都是为了将来有更稳定持久的行情。


观注方面,对于一些周期性的股票是一个庞大的机会,比如,煤,钢,有色,医药,还有稳中暴利的券商和各类小银行。当然这里为什么不说大盘银行股?不是因为大盘银行股就不会涨,是因为大盘银行股本身就有一个合理的诂价空间,涨速较慢,空间相比别的品种也许是差一点点而已,同时,石油石化也在一个相当不错的区间。在这里释铁要祝愿大家在这么难得的低点进行合理的布局,赚到该得到的钱,让亏损成为永久的过去。


有一道算数题非常迷人:大家算一下,一万块翻一倍,就是两万,再翻一次,就是四万。如是翻10次,就是一千万,如果再翻十次,人生的财富就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理想的高度,而如果真正掌握了在股市里赚钱的技术,人生可以爬到难以想象的高度。一切人正在努力,一些人正在实现,一些人,正在探索和学习。人生,是要有理想的,这个理想,当然不是梦想,理想之所以是理想,是用事理可以推测出来的,梦想有可能是没有依理,无理可依的想法就是梦想了,理想靠的是实现,梦想造的是欲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