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中加油的经典形态构成!

本博对空中加油的分析,比较少,一是因为大盘上升区,懒得写博客,写博客的人大约有两种,一种为名,一处为利。那么这两种人,是牛熊都不闲着,就是为了忽悠点大家伙的钱。还有一种,他可以不为名,也不为利,凭自己高兴就写几句,不高兴,他还就不写。一切随缘吧。


关于空中加油,释铁这里当然要偷懒,看释铁2013年1月24日的博客就行了。只是那是大级别反弹中的空中加油,这回,是牛市的空中加油,当然本次震荡周期要比那次大。后期涨幅也是那一次所不能比的。


还没有建好仓,或是对市场没什么把握的朋友,抓紧时间建仓,本来是还想说本轮行情的低点类似于本博2012年12月3日之观点,只是本轮行情,比那些,都要好。


评论是开放的,大家有什么要讨论的,尽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