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的震荡不改上升格局!

大盘今日小幅震荡走低,盘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少,盘面显示,获利盘出逃欲望并不强烈。而走势上,短线趋势向上的格局并未改变,而中长线已建立在了牛市的基础上,后市观点,释铁认为是比较乐观的。


炒股赚钱,说难也难,难在过于简单,所以很多人,就会频繁的操作。正是因为频繁的操作,则反而欲速而不达,那么短线,你得有短线的本事,你的短线,是否建立在中长线的基础之上,这个很重要。


板块方面,在大盘行情要涨,永远是那些个有色,煤,券商,这一轮是小银行等等股票。


在股市里炒股,也许,股神也不百分之百的对,一代股神江恩,赚钱成功率92.7%。所以,大家不可以独股满仓,独股加杠杆更是大忌。因为如果你独股满仓,不加杠杆,你赚92次之后,其于的七次亏损足以将你打回原形或者破产,更不要说加杠杆。你那不是找死的节奏吗?


所以选股重要,操作上重要,仓位也是非常重要,炒股投资是一门艺术。一门很深很深的艺术,希望大家在股市里都多多发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