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机会看这里!!!

今天是大阳后的第二天,接力风险加剧,出现了一些亏钱效应也是在预期内的,不必因此过于担心行情走完了,今天准确来说应该算确立反弹之后的第一次的分歧日,记得之前和大家说过许多次,在一轮炒作周期的过程中,第一次分歧往往是安全的,下午虽然不少人气标跳水,但明天未必会吃面的,应该会有修复动作。




稀土今天稀土加速后迎来了一轮兑现潮,金力永磁炸板带崩了一大片补涨股,尤其是昨天让大家小心接力的德宏股份中钢天源都是溃逃的走势,走的很难看。如果理清楚了这两天炒作节奏的朋友,应该能预判到今天稀土会切换到别的板块去的,早上想到的是出,不是急着进,而今天很明显切换到的是农业,而农业从日内最弱变为日内最强这个套路也不少见了,上周万向德农敦煌种业那一波大长腿还历历在目的,其实这些都是可以阅读盘面形成经验推理的出来的。现在题材持续性比较差,资金都热衷于做轮动,所以节奏把握不好的话就会做的很辛苦,我这两天同样也是跟的很累。当然,轮动是一种短线策略,蹲着一个板块反复干也可以,稀土明天早盘肯定有回流预期的,金力永磁五矿稀土这种资金深的都有反包可能,晚上银河磁体出了减持,情绪上是一个利空,但不至于会被按,明天看情况低吸。首板可以看下丰元股份,高送 稀土。最后还是忍不住要多说一句,稀土板块已经步入末期,因为像五矿稀土广晟有色等大盘品种都处于高位了,一个是面临无股可炒,另外一个问题是这么大的量后面谁来击鼓传花呢?稀土板块已经走出582亿的天量了。还想参与稀土的朋友应该理性一点逐步减仓抽身,而不是继续加大仓位干了。



5G昨天总结5G和稀土的关系应该是很到位的,一荣俱荣,一死惧死,5G今天同样也是一个分化的走法,欣天科技盘中出现分歧炸开,中位股梦网集团二六三等掉队严重。不过很明显能看的出来5G今天是被动下跌为主,春兴精工汇源通信都是强封,说明大资金态度是很积极的。明天感觉不少个股还有反包预期,比较看好的一个是梦网集团,盘中进攻积极性不错,明天资金发动自救可能性很大。首板里面重点关注达安股份,股性还不错,有连板可能。



基建今天比较可惜了,总结起来就是好的买不到,能买到的都是坑,中设集团杰恩设计都是大面的走势,十分伤士气,换手品种可能是中铝国际了,但我感觉走不太远,后面再看看前排的分化情况。农业明天继续加强就要注意兑现了,按照以往经验仅前排有关注价值,留意下神农科技亚盛集团。次新股想要走出来还是十分有难度,泉峰汽车、惠成环保都是冲高回落,明天三角防务也未必会有多少溢价。黄金股继续看好,之前跟随有买银泰资源这些的应该是稳稳的幸福了,今晚外盘黄金继续上攻,明天黄金股预期受刺激继续维持强势表现。板块主要是走波段趋势,不用刻意追求连板。明天看情绪修复,指数收个小阳,方向看好稀土、5G的反核,还有黄金的波段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