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有方向选择

早盘竞价开出来还算平稳,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恐慌调整,那么日内情绪就不会太差。所以早盘市场杀跌之后,个股跌幅有限,随后资金尝试了多个题材带动指数回暖,但是题材响应一般,资金跟随意愿不强,市场还是一个弱平衡的状态,没量就谈不上有什么方向性的机会!



板块方面猪肉、近端次新、黄金、农机等板块领涨两市,种业、小金属、稀土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板块涨跌各半,全天共44股涨停,21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8%,3股跌停,跌幅超5%的个股43只,近2900只票涨跌未超过2%,处于弱势横盘运行状态。



明天市场来看,能否有放量选择方向的契机很关键,要么走出能带动人气的个股或板块拉升来达到回暖市场的目的,今天这种拉了很多板块但是持续性很差的方法是不行的。再一种就是高位人气股出现大幅跳水,带动人气回落出现恐慌放量,这两种是市场放量的不同选择。短期就是要等待放量出现,随后跟随操作即可,不要急着去赌操作方向!



市场放量确认反弹,那么强势阶段分歧都是给上车的机会,但注意节奏连续缩量后还是要谨慎,等待分歧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