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再现市场情绪待修复

大盘弱势震荡,成交持续低迷,上证从昨日的1431亿回落至1369亿,这样的行情很难走出大行情来,相信大家操作上也肯定感觉不太舒服,很多个股基本没什么承接,最近神农科技兰石重装等一旦走弱都是直线跳水,容错率很低。有限的活跃资金在次新、填权等个股上进行筹码博弈,这种感觉也没有多大意思,买后排还不如休息。


次新应该算是唯一有板块效应的地方了,不过今天的行情完全是属于短庄资金打造出来的,核心是中简科技因赛集团震安科技亚世光电等助攻造势。后面主要看中简科技的态度了,明天板块面临分化,中简科技2进3也要面临放量的考验,缩量板谨慎接力。另外三角防务明早开盘要是快速走弱的话,要注意下中简科技是否会受影响。


高标由5板的电魂网络和4板的泸天化领衔,这两只有明显的熊市妖股特征,炒作逻辑非常的模糊,不知道不觉就连板了。当然比较明确的一点是,泸天化会受到电魂网络的压制,电魂网络兰石重装也有共同点,从买点上讲明天把握不是特别大。


外盘、黄金等等大涨,明天黄金、有色等可能会迎来机会。最近我一直在给大家分享黄金股的逻辑,黄金板块也不负众望确实表现抢眼,手里有筹码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先手的机会,这种行情能稳健每天几个点的吃肉已经很幸福了。



指数应该马上要面临方向了,晚上外盘涨势汹汹,也是释放宽松信号,明天多方的胜算可能会大一些。我的态度和昨天标题一样,困局在题材,其实最近能炒的东西很多,但市场人心散了,陷入一个死循环,题材短期可能是真的没什么盼头,反而业绩股、白马股这边一直有港资买入在维持一个多方形态,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留意一下这块的机会,过去17年的风格就是炒业绩,曾出过不少业绩牛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