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资“聪明”外资“傻”?

高开低走,沪指收盘涨幅不及1%,把早盘的涨幅整整跌去了一半,这就是昨日A股的走势,昨日的表现不但不及昨晚欧美股市,更不及港股、日股、韩股等亚太股市,生生地把大阳线走成了“大阴线”,真是让人失望,成交量,还是成交量,虽然昨日成交量比昨天放大不少,但主要集中在早盘,盘中的成交量是一路萎缩的。两市成交量终于重返5000亿元,但买盘大部分都在早盘半小时内消耗殆尽,子弹跟不上,这仗怎么打呢,对于内资仍是两个字:“失望”,稍有蝇头小利就赶紧跑,一路把大盘压下来,一整天的走势只有两个字:“压抑”




昨天反复在说A股内部失能,极需外部因素的刺激,如今利好终于来了,自己不珍惜也没办法。还是那句话,自己不要的筹码,怪不得人家捡过去。昨日外资再次加大买入力度,北向资金净流入超51亿元,6月份已累计流入超350亿元。我侃股:内资“聪明”外资“傻”?看看人家的流入曲线,好像完全不看大盘,不看指标,大部分时间都在买买买,和“聪明”的内资相比,显得是那么的“傻”不过到底是谁傻谁聪明,时间自然会给出答案。但和6月初的点位相比,率先抄底的外资已经先胜一筹,聪明的内资要如何才能追上来?让我们好好看戏!




从消息面上看,昨晚的利好其实很大,最紧张最糟糕的局面已经过去,后面只会迎来转机。这也意味着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正在逐渐消除,再加上全球降息潮,市场的外部环境又回到了年初那种有利的状态。所以还有什么好怕的呢?对于股市来说,也应该回到年初的状态,但市场并不总是对的,特别是不争气的内资。但从长期来看,市场又是对的,虽然一时犯错,但最后必然会纠错。而聪明的投资者会把握机会,利用市场的错误来赚钱。除了昨晚的利好,昨天说的三件大事仍将影响市场:周四早上美联储议息结果出炉、周五盘后A股正式入富、下周五G20峰会召开。即使抛开基本面不谈,从技术角度讲,前两天地量见地价,在跌无可跌的情况下,也只能向上变盘。即使没有利好,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还是看长远些吧,学学人家外资的战略思维,这样你就不会被波动的曲线搅乱了神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