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0日全天直播(附股)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早评:昨日两市借着昨天三大利好大幅高开,尤其是券商大利好大涨开盘,金融股今天高开冲了一下之后一天行情都是震荡回踩。题材股基本上普涨走势,但是午后两点之后两市有小幅出货。大盘技术面上周K线在月线支撑反弹,目前正在做阶段性底部反弹,但是反弹高点不会太高,第一压力位2950点昨日有触碰,最大的压力还是此前千股跌停处的缺口位置,这是阶段性短线走势,中期筑底的话还需要等待补下方2804缺口下去之后再说,未来真正意义上的牛市需要上次说的4月份高点后的一到三年内结构性走势洗盘吸筹。尤其还需要下一个阶段的箱体长周期。短线能看的只有超跌个股的一些埋伏一涨就抛,不用追涨,这行情没量,五穷六绝依旧在,六绝的成交量比上月还差。轻仓底仓玩玩就好,千万不要动不动重仓,到时候这轮走完下来被套的时候就很难看。现在的行情还在箱体阶段性走势,今天看题材股分化。



人一生的时间有限、能力有限,但是努力无限。努力做一个善良的人,心态阳光、积极向上,满满元气就能被激发,更能感染身边的人。你阳光,世界也会因你而温暖。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6-20 08:52

青蒿素这边感觉昆药集团放量之前还会延续炒作,沃华医药有点像当初的商赢环球,属于吃情绪上升溢价的被动高标,核心还是看昆药集团。晚上昆药集团公告已开始预售大麻叶护肤品,可能又是一个加强,那么今天沃华医药还是会有溢价的,另外润都股份概念上类似昆药集团,属于青蒿素板块的换手龙,地位应该比沃华医药略高一些。

06-20 08:57

除了青蒿素,垃圾分类盘中也有不少资金在关注,晚上也出了相关利好。板块虽然有盛运环保这个高度,但今天很多首板股性都有点问题,今天利好落地不少个股很可能是高开低走的接盘走势了,最好先分化一下看清楚比较好。

06-20 09:22

高送填权最近很热,中钢天源、欣天科技、科蓝软件等牛股都是属于这个阵营的,除了上述提过的弘信电子,002536飞龙股份也可以看下,燃料电池 汽车零部件,今天除权了。指数没风险,外资这么买,基本托住了权重,这个跳空缺口明天市场应该会尝试守一守,感觉震荡修复的可能性更高。短线今天看分歧机会,电魂网络6进7有压力,今天可能会首阴,另外次新、填权这两个加分项重视一下,在未出现大面之前,挑选个股时最好带有这些属性。

06-20 09:26

昨天国常会有消息,要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应该利好棚改板块,还有一个是要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利好国家电网个股。黄金近期分析不少,持有的人赚钱中,盘面不会太好,不过个股依旧会分化。

06-20 09:37

早盘开盘只有昨天涨停潮的环保继续稍微活跃,黄金板块大幅高开之后有回踩,无论怎么走,最近的行情只能低吸不能追高,大家切记。黄金也是一样

06-20 09:42

环保板块近期有政策利好,今天继续涨停潮,这是我这半个月以来见过的有持续性连续涨的板块

06-20 09:50

大盘大涨之后必然会有分化过程,昨天的变盘太过意外,直接高开大涨五六十点,短期指数属于线上阴线买,不需要担心指数的回调,只需要把握个股的低吸机会,操作方面主要以高低位切换节奏把握为主,逢低布局低位优质品种博反弹机会。

06-20 10:10

券商601688(华泰证券)近期涨的是GDR概念,也是沪伦通开通之后的唯一一个概念。金融股护盘,个股就更加表现一般了。300775(三角防务) 开始上攻。

06-20 10:18

300775(三角防务) 跟随的朋友见好就收!明显的个股有在出货,个股分化,反弹的个股同样有出货。

06-20 10:22

指数加速拉升,大盘昨日的假阴被收复,今日早盘的买量还不错,但拉升太早太急持续性又要打折扣,低吸先手机会问题不大,个股大拉起后就不要去追了。

06-20 10:30

弱势行情不好关注大盘股,怕一如豪门深似海,突破2950点了。比预期的还要快,一般这个箱体震荡,后面两周的周K线才会做金叉。大盘股上来,没小盘股什么事情,尤其是大家埋伏的基本上也没大盘股,今天这么涨干瞪眼了

06-20 10:33

很难得,早盘国际黄金大涨的时候指数没下来,大盘股支撑指数上行,个股早盘分化了一小段时间之后刚才大盘股上攻,小盘股集体不动。2950点是一个箱体的坎,放量突破并非坏事,就是短线朝着周K线修复的上方缺口进攻,压力区间依旧是在2950到3050点之间。工业大麻刚才又拉了一小波

06-20 10:36

早盘有点量,不过分时图又要顶背离了,2950点能否企稳,看券商今天了,券商只要不下来就能开启箱体突破行情。

06-20 10:43

指数反弹到昨天高点做分时顶背离回踩,连续两个交易日突破2950点试探,要是指数小幅回踩,个股跟上的话就容易继续上攻,注意大盘股拉的时候个股走势,个股要是没大出货就没问题,要是借着拉指数尤其是那些大涨过的股票发生大幅度出货跳水的话就类似诱多。目前没看到这类型股票出货。

06-20 11:00

顶背离形态太明显,早盘金融股,家电,白酒蓝筹白马股集体拉指数,箱体已经放量突破,暂时没企稳,但是横了一个月的箱体是终于有放量突破,这个趋势本来以为会等后面两周周K线金叉之后才上去,今天上攻,下周的周K线的5日线和10日线就是金叉了。指数震荡上行的压力依旧是此前的缺口,也就是3050,区间压力都在2950到3050点,今天蓝筹大盘股有放量,配合此前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今天二八分化,大盘股继续搭台。后续超跌个股会来的

06-20 11:09

车联网无人驾驶大涨,题材股有动静,就这个率先起来,有一个,后面就会有其他的。分时顶背离,希望盘中回踩一些,别一步到位。昨天有普涨,今天没有,今天是典型的二八分化,只拉蓝筹白马大盘股,小盘股绝大多数压制没动静

06-20 11:10

手中超跌个股反弹不大,只能等了,大盘股不是我近期所爱,除了上周有盘点白酒和家电,但是重点关注的是燃料电池

06-20 11:24

大金融,互联网金融,多元金融一起,和春节那一次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样,当时涨停潮都在互联网金融。太快了,这么补缺口比预期的还夸张,3050点这个缺口我还等着G20峰会之后再上去触碰,今天一次性突破2950点,刚才的分时顶背离也被一次性修复,没想到今天量放的比昨天还大,而且是持续性。这么涨出乎多数人的医疗,金融股今天的大涨还是涨昨天的利好。

06-20 11:33

下午看个股的表现了,企稳2950点之后,超跌个股来个爆发。一次性拉到3000点附近,疯了。就等个股了,权重股大盘蓝筹白马拉指数的时候,个股没出货,低位的股票依旧在吸筹。有个股在手的不用担心今天没大涨,随时来。不用羡慕大盘股,下午接着聊~

06-20 13:08

昨天就说了指数没风险,今天单边走强,在大金融的发力下即将冲击3000点,证券、银行等权重成为最大赢家。上证50这里这么猛远跑赢中小盘,除了前两天宏观的利好因素外,科创板即将临近,A股有暖场需要,并且打新需要配备足够的上证市值,所以机构、大户今天回补了比较多的50。

06-20 13:13

指数下午应该是继续震荡走强的路线了,今天得积极推仓位拿先手。方向看好高标,指数这么涨连板股下跌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另外金融、基建应该没有太大风险。

06-20 13:16

指数回踩的话,箱体突破位置上方支撑,2960上方是今天盘中回踩的大支撑,今天大金融支撑,不会出大问题,就看超跌股票来一波

06-20 13:35

新湖中宝这只股直接和间接持有湘财证券43%的股权,接下来湘财证券就要被纳入到哈高科,一旦哈高科下周复牌,考虑近期券商的表现以及市场的预期,很可能就是连续板,那么到时候新湖中宝自然会因此水涨船高~

06-20 13:44

科创板即将登场,市场会维稳,所以短期风险不大,今天权重股拉升已经到高位了,市场量能不济,指数会高位震荡,权重股维稳指数后,明天会出现题材股接力的行情,所以短线可以积极参与题材炒作,新主线出来已经不远了~

06-20 14:15

保险板块,短期来看减税利好已经充分释放,利率下行预期增强,对估值有所压制,但长期看只要未来不出现超预期下行,保险股在保费增速复苏、权益市场不出现大幅震荡、价值较快增长的背景下,估值有提升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