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6日全天直播(附股)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早评:昨天很简单的走势就是回踩昨天说的2950点附近找支撑,午后石油板块小幅护盘之后,招行回应之后一起护盘会拉,收盘前上海自贸区板块上攻,两个涨停,然后带动了上海创投板块一起上攻。但是尾盘半个小时沪股通依旧在出货,并无回流迹象。30分钟昨天说的双顶暂时回踩,上半周洗洗盘之后等后期再看突破3050点缺口,主要还是得等G20峰会之后,下半周有可能继续开启缩量行情,今天依旧要注意继续回踩2950点下来,盘面下半周看逐渐短线企稳。在外部国际因素没有缓和的情况下,大家只能轻仓看超跌反弹,不宜过分追涨。昨天很多前几天的强势股大涨的板块大跌或者跌停,个人每次强调,不要羡慕大涨的,左侧行情做好一些短线超跌就好,涨的不多,但是相对稳定,就算昨天跟跌也不会跌太多,至少风险相对可控一些。市值阶段性新高。招行的天量肯定是超级资金接盘了,短期也许还会继续杀,但是长期看可能是机遇,历史上大蓝筹这种天量后长期看都有不错的表现。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6-26 08:43

盘面真的有点让人玩的心累,美帝还是老样子,表面谈和,背地里还是要时不时砸个利空过来恶心你,即便指数前两天攻势很美好,但不得不说受消息面影响真的太大,好难做,3家银行那件事虽然有澄清,但市场明显惊魂未定,下午小拉一下又跳下去了。最气的是电魂网络早盘开了口子竟然是昨天最后的逃命机会,金力永磁也是大幅低开,短线什么时候是这样玩的了,我已经有些看不懂了。幸好昨日午盘让大家及时减仓也是对的,盘后中信建投、第一创业等又出现了大额减持,最近的市场风气好差。

06-26 08:49

垃圾分类:其实之前一直在讲要重视垃圾分类,比区块链,壳可能都要强,那时候市场都没意识到的时候是最好的买点。而如今垃圾分类走到了这个位置,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地位基本已经明牌了,大家都知道它是焦点,一拖股份逆势加速就能体现出这一点,而下一个阶段就是筹码和预期差的博弈了。市场在7板的位置已经卡了很久了,一拖股份今天7进8是被寄予厚望的,一拖股份相比起电魂网络的优势在于有板块效应,而电魂网络是典型的独立个股,一拖股份有走出来的机会,重点看承接力度如何。绿色环保昨天我话没说死就是感觉到了有强庄在运作,不过昨天要参与还是挺难的,如果早盘没有注意到异动很难会想着去买它,大家的目光都在龙马环卫上面了,另外下午的格局回封也是个买点,虽然不一定对,但在这个环境下敢去都是值得尊敬的。中国天楹筹码有点松动,今天预期不会太高的,只有弱转强才能看一眼,否则就是冲高出局为主。上海环境今天关注一下5日线支撑。

06-26 09:02

区块链:昨日午盘稍微提了下科蓝软件的低吸,科蓝软件虽然不算这轮行情的龙头,起码也是人气不俗吧,在带有利好的情况下跌停就有点过分了,晚上比特币再度大涨,昨天有低吸的可以安心,有反包预期的。另外恒银金融走的有点超预期,今天可以积极关注。

06-26 09:07

盘前鉴股:603027千禾味业 昨日股价再次创历史新高,10日均线支撑得到再次验证,很可能接下来继续沿着10日均线上行。逢低把握,(少量仓位可做。)

06-26 09:10

壳:创业板壳这块淘汰的已经差不多了,盛运环保已经有点弱化了,盘后还出了警示,4板的天翔环境是退市风险股,重点还是看宝德股份吧。这个板块要参与还是多小心,我早上看了下感觉坑还是有点多。

06-26 09:31

中信证券减持中信建投,中信建投开盘跌停,券商暴跌,指数大幅度低开。这个节点发生这种事情,对指数的冲击力还是很明显的。中信建投和当年的张家港行一样,在爆炒之后,一旦价值回归,未来会跌的很惨,这种股在券商里面市盈率比其他的贵好几倍,估值太贵了

06-26 09:40

早盘分享的 高斯贝尔002848快速拉涨停板,强者恒强,一定要每天来关注释铁的直播!

06-26 09:40

招行昨天的大跌对市场影响很明显,盘中一度跌幅8个点,实现了自15年股灾之后的最大成交,这种突然的放量,还是要注意下的,历史上很多蓝筹出现巨额成交,拉长周期看都走的不错,09年建行因为美银减持利空H股一天成交182亿,创下历史最大成交,但是之后的一个月建行A股翻倍,H股大涨70%。去年11月份茅台天量成交,几个月后茅台上涨一倍。15年股灾平安,四大行等蓝筹白马也是天量,但是呢,你回头看17年蓝筹牛了一年。

06-26 09:55

宝德股份和长方集团逻辑很类似。都是表决权到期解除,然后股权转让,然后股价连续涨停。说实话,这种炒作逻辑经不起推敲,预计后期的宝德集团走势和今天的长方集团差不多。当然,这可能也是一种炒作模式,就是部分资金专门找这种设计委托权到期转让的品种进行炒作,当多数人没发现的时候,这种模式应该在一段时间之内会持续有效甚至是暴利

06-26 10:04

有兴趣的近期多读读上市公司公告,尤其是涉及到委托权到期解除的上市公司,应该短期都会连续板。13年到16之前,这三年有一种模式非常暴利,即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配合高送转,很多会翻倍,13年的乐通股份,上海新梅,14年的赛象科技,15年的文峰股份,这些股中我做过乐通股份,赛象科技,都是短期暴利。后来随着大股东减持配合高送转的公司越来越多,这种模式被管理层重视起来,于是就有了16年的减持新规,将大股东减持套利的路子堵死,最终失效。14年还有一种模式很暴利,就是当年只要是大股东变更的,那么短期之内必然爆炒,同样的,当这种模式被更多人注意到之后,你再去做套利就没那么容易。大股东减持配合送转的模式具有较强的逻辑,涉及的程序比较多,所以有效的周期就比较长一些,但是呢,大股东变更的逻辑很简单,很容易被效仿,所以黄金周期也就几个月的时间,但是呢,只要你把握到,那几个月一样是暴利

06-26 10:07

调味品个股继续表现,释铁盘前推荐大家跟着的千禾味业603027拉升的也不错,目前红盘,跟上的朋友目前小赚,该股还继续跟踪

06-26 10:23

新高依旧是一个槛,五粮液,茅台,平安都触及了新高,新高后没有继续加速,而是选择了盘整,这个位置指数也比较犹豫,强势的市场,新高的票会继续新高加速下去,现在还没达到那种强度

06-26 10:41

华为概念今天炒作的就是5G商用的消息,看看即可,5G目前没什么想象力了

06-26 10:57

招行目前依旧是两市第一成交,接盘的资金和抛售的资金对抗很激烈,现在考研的就是你是否对中国有信心。15年股灾的时候买大股号称为国接盘,短期回报率并不高,但是呢,你拉长周期看,到了17年,很多票给你的回报不止1倍哦。

06-26 11:12

券商继续低开横盘对指数构成较大的压制,今天猛拉上去的概率应该不大,主要是围绕昨天大盘长下影线反复震荡消化蓄势,创业板题材股相对活跃但市场暂时无新的强势主线,继续维持必要的震荡横盘。

06-26 11:15

5天前中信建投上市满一年原始股解禁,中信证券今日宣布欲清仓减持,十四年相伴最终仍是分道扬镳。以6月25日中信建投收盘价26.48元来看,中信证券减持中信建投回笼资金约113亿,中信证券去年实现净利润93.9亿元,这意味着此次减持的回笼资金将超过去年全年净利润。考虑目前马上到7月份,中信证券6月份来不及减持,那么未来这些利润更大的概率会体现在3季度或者年报,那么未来这些节点,中信证券还是很大的概率会被一些资金炒作一波的

06-26 11:17

盘中关注:国茂股份(2成仓位,价格23.00块附近逢低关注,仅为个人操作,仅供参考)

06-26 11:30

早盘收评:题材大股都没什么亮眼的地方,等G20峰会的结果吧,那时候做多还是做空基本就很明确了。这两天调味品涨的不错,恒顺醋业和千禾味业继续新高,医药的欧普康视在休息了一段时间之后也开始再次发力了,弄不好接下来又是一波爆发。股权委托权到期解除协议是一个创新的炒作模式,至少目前还没大范围被人熟知,有兴趣的可以找下去年进行委托权转让的公司,然后观察到期时间,进行提前潜伏,等炒作资金来拉升,直播下午继续!

06-26 13:10

大家下午好,这段时间消息面不太稳定,市场情绪很敏感,操作还是很难。昨天证券减持事件影响太大,中信建投开盘一字跌停,华林证券也是受拖累跌停,证券板块因为减持事件有超过百亿的活跃资金直接被埋,再加上之前中简科技、电魂网络等的大面,资金出手都有点谨慎了,所以早盘可以感觉到买盘很弱。

06-26 13:13

垃圾分类既然是博弈阶段了,自然就不是无脑买那么简单了,像绿色动力很多人以为会效仿昨天的时候,殊不知剧本又更改了,短庄资金进攻了中国天楹维持住了板块情绪,分时上看和昨天绿色动力几乎一样。一拖股份维持住了震荡,下午可能会有资金来点火一下,如果能和指数共振反弹那么就还有机会。

06-26 13:15

区块链今天判断的没错,有资金回流,恒银金融感觉还有大长腿的潜力,下午继续关注。其实比特币站上1万2美元理应是个利好,但今天早盘在带有利好的情况下开的也太弱了,科蓝软件在昨天已经补跌的情况下还能低开6个多点了,恒银金融跌停开,实在匪夷所思。现在的散户真的当钱不是钱,这么喜欢割肉,动不动开盘核按钮,迟早会被长腿战法教育的。

06-26 13:19

欧普康视的近期走势还是可以的,沿着10日均线涨不停不停涨,如果你参考10日均线,那么今天就是买点。那么买了之后会不会赚钱呢,这些不是我们目前考虑的,我们只要沿着10日均线的趋势作为衡量买卖的标准即可,如果赚钱,那么在再次回踩10日均线支撑被验证有效的时候加仓,如果买了之后很快破10日均线,那么就说明也许是市场不好了,资金没信心,你亏钱之后下一次交易就选择降低一半的仓位来做。

06-26 13:23

长期坚持这个理论,假如你碰到一次级别够大的趋势,无论是利润还是仓位都能上去,重仓大赚一波之后,能够让你很长时间以小仓位亏钱,长期看,要是能做到重仓大赚轻仓小亏,那么就是赚钱

06-26 13:33

电魂网络二板跌停,长方集团3板,新日股份三板,近期高位股调整起来的幅度还是有点大的,小股信心严重不足,这种波动,对投机资金的打击非常大,就是告诉你,你敢接高位的,错了就等待20个点的回撤吧。遇到这种情况,假如继续坚持打最强的板策略,起码仓位得降低一半,如果市场弱势继续,那么打的时候继续降低一半。其实就是纳入了资金管理,如果是碰到大级别行情,你出手之后就会赚钱,赚钱之后加仓还会继续赚钱,长期看,赚大亏小,就是赚钱

06-26 13:37

方法什么的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怎么做到大赚小亏。做的不好的人不是因为没买到牛股,而是买到了牛股没有仓位,没有拿住,买到了较差的仓位往往很重,而且还死扛,抗一次两次,牛市的利润就全部消失了

06-26 13:48

双象股份这种品种,沿着10日均线运行已经2个月的时间,以10日均线为例,你选择回踩10日均线买入,那么你会发现有3次买入的机会。当然,现实交易中,如果你单纯的以回踩10日均线有效去作为买卖,你将会很惨。在近两个月时间,成功率有3成就不错,那么我们该怎么做呢?接下来就是我就具体案例讲解资金管理,大家想不想听,在直播室给一些回应,老师一个人在这里更新内容,没有人互动,真的是好冷清。

想听的直播室111

06-26 13:53

比如我在5月份以回踩10日均线买了5只票,4只失败了。平均每只头投入了1成仓位,失败的品种平均亏损幅度5个点.只有其中一只万象股份成功。

06-26 13:56

我在第一个圈5.27日买入了一成仓位,买入之后持有到6.10日,一成仓位盈利21%左右,对应总体仓位盈利2.1%,6.10日回踩10日成功,我加仓1成,持有到6.21日,我加仓部分盈利13%。第一次买入仓位盈利37%。对应总体仓位盈利达到5个点,6.21日回踩再次成功,我加仓2成,如果下次回踩10日继续有效,我继续加,一直到10日的支撑失效全部走人。这么算下来,我这一支票的仓位到目前位置总体盈利5个多点。而前期亏损的4支票的亏损对应整体为不到2个点。长期坚持这个盈利加仓,亏损减仓的策略,一旦碰到一个走的比较久的趋势品种或者遇到大级别的行情,你是可以获得波段的大利润的,从而用大利润来弥补小亏损,做到长期赚钱的目的。当然,其他分析方法也可以这么来做。效果都差不多

06-26 14:02

这盘面还是很恐慌呢?垃圾分类的高位7板龙头,也被核按钮了。这样的话只能等待这波风险释放后,再启动一个逆周期的时候下一个中钢天源应该还是机会!

06-26 14:38

指数继续休息,不过参考趋势战法去做的话,近期的票整体表现还可以。做趋势交易肯定不能叫你在较短时间之内大赚的,但是呢,如果是大牛市,做趋势交易的肯定牛市的大部分利润都能吃到,赚几倍问题不大。

06-26 14:42

为什么我们很多人学了很多方法,但是任何一种都无法坚持呢,主要在于我们不知道持续坚持下去是否是对的?如果一件事情,我们做之前就知道了结果,哪怕你图中遇到困难,但是有结果,至少还能坚持下去,有成功的希望。

06-26 14:44

最怕的就是摸石头过河!其实从科研的角度来看,多数创新发明都是自己先做出假设,然后去验证。屠呦呦发现青蒿素的过程做了N次实验,我相信遇到的挫折不小,但是最终假设得到验证,青蒿素被发现,可以说发现的过程既有运气,也有坚持的勇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