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天将有反弹!

早盘竞价阶段在外围利空和减持澄清消息带动下,市场出现明显低开,但好在市场低开之后尝试了一波弱修复,但情绪带动一般,高标一拖股份 红盘都非常困难。所以盘面的情绪是明显的回落状态,资金主要是围绕低位个股做反包拉升为主。


从盘面观察, 船舶、林业、医药、知识产权 等板块领涨两市, 黄金概念遭重挫,农机、种业、有色铜、证券等板块 跌幅居前。两市共41股涨停,25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62%,20多只个股跌停,在没有量能支撑下,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涨停效应减弱,跌停数量居高不下,市场持续机会稀少。


高位个股开始呈现明显的抛压,资金不再对高位个股产生兴趣,短期来看就要小心高位个股补跌完成情绪杀。但这里大概率还会有反复,直接开始大跌概率不大,注意分歧走强的个股机会,市场明后天大概率会有反弹出现,今天三四板的连板股里会有新的人气个股出现。


市场放量确认反弹,那么强势阶段分歧都是给上车的机会,但注意节奏连续缩量后还是要谨慎,等待分歧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