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很穷六月不绝,等待七月翻身!

虽然大盘收盘是绿的,但由于是低开高走,K线形态呈“假阳线”。但深指以及中小创收的都是“真阳线”,说明今天的盘面并不算差,在昨天探底回升之后,今天又抵御住了早盘的二次探底。至于没能扩大战果,主要是成交量太低,今天两市的成交金额还不到4000亿元,缺乏量能的支持,想涨太高自然也不太容易。主要是临近年中月底,很多企业处于资金结算期,自然就没有太多的资金流入股市了,预计进入七月份之后,就会好很多了。截止今天收盘,沪指本月涨幅仍有2.68%,而五月份跌了5.84%,所以总结一下就是“五月很穷,六月不绝,等待七月翻身!”




市场总是存在不确定性,受到各种突发事件的干扰,昨天是银行,今天是券商,所以炒股票不易,每天都要面对各种消息面的影响。但释铁想说的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中信证券宣布清仓减持中信建投,对券商板块以及大盘都造成了冲击,这是典型的觉悟不高的体现。三个多月以前,华泰证券发布中信建投的“卖出”研报,三个月后,中信证券非常听话地执行了这一命令,老大听老二的,还真是有意思!作为国家队,昨天招商银行大跌时,为何不奋力护盘呢?如果真的爆发金融战,这些机构会做何选择呢?希望不要让全国股民再一次失望!



不过还是那句话:风物长宜放眼量,短期干扰不会改变中长期趋势,市场自有其自身的运行趋势,A股在六月份先抑后扬的走势,已经让后市看到了希望。六月还有两个交易日,预计仍以震荡为主,一是临近年中月底,二是市场在静待周五召开的G20峰会消息。其实抛开消息面不谈,我们现在需要做的,是要提早为七月份做好布局。



释铁喜欢说一句话:越是行情清淡时,越要多研究盘面及板块个股,这样当行情到来时,才能有的放矢、提前埋伏、精准出击。不然等行情起来了,情绪焦虑心乱如麻,会白白错失行情,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这就是“早起三光、晚起三慌”的道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