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度收官战打响!

3000点得而复失,不过不必纠结这些整数关口,就像贵州茅台一样,1000元得而复失,但最终还是会站上。昨天还有一件事,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开启申购,虽然不少人因为资金不够未能开通科创板,但迟早会够的,相信大家一定会越来越有钱!昨天的上涨!


一是大盘本就处在上升趋势中,回调完了自然就该涨了。


二是外围市场集体上涨,香港、日本股指均涨超1%。


三是期待周末G20峰会的利好,资金进场赌消息面。


四是下周将进入七月份,结束半年度资金结算期后,资金面将变得充裕,不少资金提前进场布局七月份行情。


周三还在说“五穷六不绝,七月要翻身”,可以提前布局,结果昨天就有资金进场抢筹了。包括外资也是如此,昨天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1亿元,一改前两天净流出的态势,大举进场补货。所以说炒股一定要有前瞻性,股市就是击鼓传花的抢钱游戏,一定要跑在别人前面!今天就是本周、本月、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没有意外的话,应该红盘收官迎接七月及下半年行情。至于今天召开的G20峰会,会出什么消息不敢妄自揣测,大家可以多留意报道,包括今天盘中。但从全年来看,上半年有一波行情,下半年也必然会有一波行情。一年有两波较大的行情已经足矣,至少比去年强多了!


还是那个观点,在5-6月的回调中,大盘始终未破年线,也就是说上半年的牛市行情及上升趋势其实始终未结束。如果下半年表现不错,其实是延续上半年的行情。不管短期消息面如何波动,最坏的局面其实已经过去,再坏也坏不到哪儿去了。所以从全年来看,目前确实是布局下半年行情的窗口期。其实聪明的资金在进入六月份就开始行动起来了,特别是嗅觉敏锐的外资,再次跑在内资前面进场抄底。昨天贵州茅台突破千元,未来能涨到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起到的示范作用,为其他股票打开了想像空间,相信会有更多的股票追随它的脚步,不断向上拓展空间,把牛市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