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8日全天直播(附股)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早评:昨日三大指数全线上涨,量能也有所放大,沪指呈现在3000一带震荡整理等待消息面明朗,大阪结果将决定市场短线的强弱,超预期则可能放量拉升突破60天线压力位,利空则可能直接走弱。目前市场预期会有一定进展,但难有大的突破,我们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灵活应对。坚持原则、区别对待,无论消息面如何变化,无论市场怎么走,操作上我们依然坚持逆向思维和反向交易原则:在3000之上,尤其是若补完上缺口(3052)后,越涨越卖;不同个股也需区别对待:涨幅偏大的可分批减仓;趋势良好的白马蓝筹可中线持有;热门概念股回调到低位后也可逢跌低吸等待反弹。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只有深入了解自己和市场,才能做好交易。同样的,也只有知道何时该空仓,何时该出击,踏准市场节奏,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6-28 08:50

茅台上千是历史性的时刻,从6月中旬开始就一直涨不停的节奏,算是近期趋势最好的品种,而白酒也在20号之后出现了持续性的爆发,吸引大量资金买进,一个上半年最牛的板块,到了下半年继续独领风骚,值得我们长期持有。

06-28 08:53

区块链:区块链表现不佳感觉是市场都意识到比特币价格波动的风险了,而昨日恒银金融这么强主要靠的一个是技术面,昨天洗盘力度和筹码都特别好,另外一个就是金融属性,起来跟风的普遍是泛金融股,尤其是证券表现的非常突出,但区块链普遍是一个高开低走的形态,科蓝软件就是如此,早盘就能看的出上攻乏力,那就没必要多留了。市场对于恒银金融的预期有点高,不少人喊出对标丰乐种业,但昨日量缩的太极致了,今天要么继续加速,要么就是高换手了。

06-28 08:55

市场对于高位股还是很恐惧,一拖股份在无利空的情况下也是连续两天的大面,说明情绪仍在一个退潮状态。今天的思路是继续回避高标,要做也是做些低位的。森远股份昨天长腿激活股性,昨日地天板走出了妖股气势,今天的博弈可能会更激烈,接下来可能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出于市场生态的角度,我希望有更多这种大长腿来给市场解围,帮助情绪修复,这样短线才能好做许多。纽约金延续了调整的态势,想起我上次给大家的提示真是非常到位了,技术面看黄金的下个买点要等到下周末了。

06-28 09:02

002463沪电股份昨天该股开盘是一字板。该股今天会突破历史最高13.3元。月线图是一个大双底形态,一旦突破13.3元就是月线第三浪开始。第三浪最小目标是14.41元,短线逢低激进者适当跟踪!

06-28 09:07

002916深南电路 5G 芯片 华为概念 公司积极开发5G无线通信基站用PCB产品,为下一代通信网络及设备提供高速、大容量的解决方案。2、国内印制电路板的龙头企业,已连续五年获得华为授予的"核心金牌供应商",华为是其第一大客户。3、目前,公司已成为全球领先的无线基站射频功放PCB供应商、亚太地区主要的航空航天用PCB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处理器芯片封装基板供应商;短线逢低激进者适当跟踪!

06-28 09:17

科创第一股华兴源创中签率貌似只有0.06%,这也说明人气的火爆了,A股的有钱人要比想象的多啊。另外网上发行只配售了15%,其余非公开发行和战略配售占了85%,逻辑上通常这种情况都是比较适合炒作的,具体等到时候再看看。昨日虽然走了反弹,但的确不强,指数一浪比一浪低之外,题材进攻的方向也太过分散了,5G、壳、垃圾分类等都有人在尝试,但都是套利为主,看不到持续性,亮点主要还是在个股。今天我倾向于调整,市场都在等G20的最终结果,但我认为还是符合预期的概率大,只有正式取消税了才有可能回弹至3100点之上,推迟我都感觉没什么的

06-28 09:23

科创板的推进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拟冲刺科创板的企业不断扩容。6月27日晚间,上交所官网显示,共有10家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这是目前单日受理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这10家公司分别是奥特维、宏晟光电、佛朗斯、道通科技、联赢激光、山大地纬、德马科技、禾信仪器、慧辰资讯、兴图新科。至此,科创板受理企业数量已达141家。

06-28 09:35

60均线的压制还是很明显的,这几次指数都是到了60均线就开始休息。对指数目前没什么担忧的,前几天招行虽然导致指数波动较大,但是其他蓝筹表现还可以

06-28 09:53

欧普康视是前天直播点评的票,今天调整4个点,破了10日均线。看收盘吧,要是收盘还是破10,那么很可能就是这个位置趋势不太好做,那么做趋势的资金接下来出手就要将仓位降低一半。

06-28 09:49

我们做交易,一定要让事情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去发展,连胜,那么就要敢于加仓,连输,那么就要把仓位降低下来,什么时候成功率高了,再加仓。

06-28 09:51

如此不断进行循环,才能让你在赚钱的时候赚的足够多,但是亏的时候亏的足够少。在较长时间上涨周期中,你能重仓赚大波段利润,在较长下跌周期中,你能以较低的仓位连续试错,依旧账户回撤有限

06-28 10:07

连板股继续杀,从题材角度来看,近期题材,黄金板块不是最猛的,不过持续性是最好的,相比较其他板块的韧性,这个板块更具有赚钱效应。

06-28 10:09

目前市场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近期白酒,调味品等品种持续性新高,吸走了大量流动性,自然就导致了小股这边流动性的欠缺。任何异动的走势,都有其发生的原因。打板的资金很多分析很粗糙,只会说基本被杀等等的问题,但是如果能站到更高的层次来看待问题,也许就会好的多,比如为何近期连板股跌起来会那么大的幅度,流动性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因素引起的,当你试图这么想的时候,你将会看到更多。一个是白马蓝筹近期的强势吸血,一个是黄金板块的绵绵不绝,都是大资金的战场,这种背景下,你小资金还有什么折腾的余地

06-28 10:27

面对调整,多数人的个股肯定不会太好,如果一段时间个股纷纷触及你的卖出标准或者止损标准,那么不是你的系统问题,是市场问题,你起码得先出来,并且再次交易仓位必须得降低一半。仓位管理是交易最核心的部分,这点做好,长期看市场不好的时候小亏,市场好的时候大赚,对冲之后,你还是赚的。做不好的话,长期看市场好小赚,市场不好大亏,对冲之后自然是亏损的

06-28 12:55

大家下午好,茅台继续走强,自20日以来,白酒是最强的,趋势在那里摆着,资金抱团越来越强,不知道买什么的白酒是最优选择。对于指数,我依旧有信心,券商近期虽然因为建投的事情遇到了不小的波动,但是走趋势的依旧是多数,这种大资金集结的板块,只要趋势在,那么未来就依旧是指数爆发动力的来源

06-28 12:59

可以参考下指数的10日均线,要是这里支撑被验证为有效,那么接下来指数走的就是60均线下方的收敛三角形,未来突破的压力会减小很多,任何市面上我们所知道的交易方法,比如MACD金叉和死叉,新高突破买入,均线金叉或者死叉,都是可以赚钱的。市场好,成功率就高不好成功率就低,这是必然现象。检验市场好坏,就看方法一段时间的成功率,在成功率高的阶段下注,在成功率低的阶段少做,这就是交易的核心。

06-28 13:25

很多票你看着涨的可慢了,但是人家穿越牛熊,最终跑赢了很多品种。比如迈瑞医疗,自4月份下旬开始上涨,两个月的时间涨了28%,对比那些打板资金动辄两三天二三十个点,这种速度简直是龟速。不过呢,拉长周期看,迈瑞医疗现在还在新高,而很多曾经的短期牛股,早就跌的面目全非。热衷短线的交易者自4月份下旬以来,收益能达到30%的很少,亏损达到30%的很多

06-28 13:27

石基信息这种多次回踩10日均线并得到支撑的票还是可以看看的,破了就走人,不破就拿着。可以先用2成或者1成,失败了下次再做回踩10日的,你就用1成或者0,5成。对了就在上升途中再次回踩加上2成或者1成。任何交易,都是让优势不断的扩大,劣势不断的缩小。

06-28 13:28

只要我们参考这样的原则来做,长期看赚钱不难。不要太主观,这只股我买了明天就一定要涨,如果你是参考的系统,只要符合系统的走势就买入或者持有即可,不符合就出来。

06-28 13:55

昨日午盘开盘时重点点评了惠城环保、国茂股份两只股,我是觉得小赌怡情可以的。自行把握,我不通知了涨停板拿一个,这就是实力。把握住机会的粉丝朋友很爽吧,继续吃肉赚钱,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激进者可以继续持股跟踪,大家跟上直播赚钱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6-28 14:06

回天新材这种长期沿着10日均线上行的票,你就看这一次回踩10日能不能抗住,扛着就是10日均线继续有效,那么就是买点。

06-28 14:09

刚开始可以小一点仓位,后期证明你对了,有了一定的利润考虑加,如果一直顺利,那么就一直加,反之,仓位就要继续降。资金管理这一套可以在任何一种方法用,我们追求的不是胜率多少,这个没意义,主要还是大赚一次能顶小亏10次甚至更多。你只有有足够的存量,才能在灾年到来的时候不挨饿

06-28 14:29

白酒,调味品这种跨越牛熊的品种,在未来较长时间,可能依旧是市场的佼佼者。在一个增量资金的市场,什么票都会表现,但是到了存量市场,资金肯定是向那些长期走趋势的板块靠拢,白酒牛在牛在趋势,抱团。所以,下半年持有白酒,较长周期依旧会跑赢多数板块,而且就目前的市场,如果白酒没有垮掉或者增量资金进场,你很难找到一个能替代白酒的板块

06-28 14:53

今天基本上押宝了,压 周末好还是坏。这一波是证券拉的,指数直接拉升了15个点,券商指数拉升了1个点。茅台,平安这种重量级选手在新高附近已经徘徊很多天了,我估计大资金也是在等消息,消息向好,直接继续突破加速。祝大家周末愉快,直播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