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迎来转折!

早盘市场集合竞价阶段,就表现的非常弱势了,强势连板龙头全部低开,高度板再次被按在跌停上。这个阶段明显预示着盘面的弱势整理延伸,所以今天没有太好的出手机会,注意退潮期高度票的空间压制。连板个股已经来到冰点的十支以内,所以今天是个情绪的冰点,下周初市场是有望开始新周期的。


从板块观察,黄金、水泥、旅游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盘中上海自贸、电力改革、稀土永磁、垃圾分类等板块异动拉升,但受盘面弱势影响,拉升持续性不足,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农业种植、维生素、风沙治理、量子通信等板块领跌两市,绝大多数板块下跌。


关于下周的行情,其实可以期待一下的,逼近本周连续的高位股逼空调整对情绪压制非常明显,下周必然会有反弹出现,如果能配合指数突破就有望再继续走反弹行情,所以对后市不必过分悲观。如果今天是弱反的话,可能我会更倾向于谨慎,因为弱反后还有杀跌,但是今天走持续调整,对下周行情我是比较乐观的。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