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能否喜迎开门红?

周五面临G20巨大不确定性因素,在周四再度遭遇60日均线压力后,出现较大幅度回落。上证指数盘中最大跌幅超过1%,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探底小幅回升,收复了部分失地,上证指数收盘2978.88点,下跌17.91点,跌幅0.60%;创业板跌幅0.90%;上证50指数跌幅0.22%。


大盘在60日线受阻,但在10日均线受支撑,成交量再度出现萎缩,显示在重大不确定性因素未明确之前,观望情绪占据上风,均在等待靴子落地后再做定夺。


从周边市场动向观察,周五全球股市表现一片平静,大多出现小幅回调。可以看出,目前全球市场均在等待G20峰会结果。日经指数出现小幅回调,但尾盘出现明显上翘。港股一直回调,但在A股收盘之后,出现持续回升行情,从下跌0.51%到收盘0.28%,收复了约一半的失地。而截至18点,正在交易中的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均出现上涨,涨幅在0.15%-0.35%之间;刚开盘的欧洲三大股指也全线上涨,涨幅在0.30%左右。从这些迹象表明,对后市还是有利好期待的。


进入7月,市场将主要的焦点放在“美联储的降息前景、中美贸易进展、国内经济与政策”这三大点上。总体来看,倾向于这三大因子将阶段性有所好转,美联储7月进行首次降息的可能性依旧较大;G20峰会后中美贸易重启贸易谈判,中美贸易谈判代表团重回谈判桌概率偏大,7月有望迎来中美贸易阶段性缓和短暂的时间窗口期。这些有助于大盘延续年初见底回升的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