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月02日低吸关注票池

生活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你惊喜,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是不变的真理,得到什么就一定会失去什么。



OLED制造:消息面必不可少三个原料方面强力新材联得装备华映科技一字板得以续命,中欣氟材隆华科技换手板晋级。



分析:泰晶科技六连板成功,中位股被杀的只有星云股份晋级,三连板的中原环保赛腾股份沪电股份直接淘汰,三连板川润股份,晋级成功,消息面加入氢能基础设施产业联盟。



一般来说,ST涨停个股增多达到高潮的时候也是主线和大盘不好的时候才会出现此等情景场面,还有一个大盘调整时一般猪肉板块大涨个股天邦股份傲农生物大涨,这也是信号,所以这个要值得引起今后注意。衰弱期回避操作再好不过了,别好像我一样用粤语表述就是"搞来搞去得个吉",场面呈现出来比较乱,等主流热点。



07月02日低吸票池:中简科技300777(2成仓位,价格38.5块附近逢低关注,仅为个人操作,仅供参考)宝德股份小亏止损了,中简没到价格观望态度浓的朋友也可以先空仓吧。至少不会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