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释铁2019. 07. 05关注标的盘中机会!

指数我短期比较悲观,各种数据都是比较弱,无重大利好刺激的话后面可能还有一次大跌,我认为现在还不是上大仓位的时候,如果有反弹机会都是卖出为主。但对于下半年,科创板顺利出台之后,我认为A股可能在经历一段时间的调整还会迎来一次中期行情。这段时间就是保存实力,减少回撤,好好休息等情绪和指数稳定了。需要注意新城控股持续大跌是否会对整体大股造成影响,一旦产生影响指数短期就会有较大的波动。南北船炒作昨天降温,不过事件比较大,所以认为分歧后持续表现的概率依旧很大,可以利用分歧买进。更多精彩评论区直播更新!


今天标的:


600072中船科技 逻辑:南北船重组是近期最具备想象空间的品种,短期涨幅过大导致短线资金抛售,但是从想象力来看,这个题材和15年南北车重组的级别差不多,因此,炒作不会那么就结束,应该会在分歧中上行


300462华铭智能 股价近期保持强势格局,走出一个完美的上升通道,目前股价量价配合理想,有望挑战22元前期高点,如果有回落,可以积极低吸布局!等待后期拉升!


300759康龙化成 目前股价依然在区间震荡中,这里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继续震荡后突破向上,一种是跌破下沿支撑,但是从股价以及机构的玩法来看,向上的概率大,不过会很墨迹,但机构票就是这样。从量能来看,机构建仓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因为机构是玩缩量建仓的!


————最后,点赞的各位,男的都越来越帅气,女的都越来越靓丽,愿大家都能收益满满,愿幸运伴随着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