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就是释铁2019. 07. 09关注标的盘中机会!

聊聊市场,指数大阴,唯一热点ETC尾盘回落,每一次通杀都是一次重新洗牌,今天会出现局部反抽,等待市场新热点以及捕捉有短庄建仓的个股低吸机会。更多精彩评论区更新!

今天标的:

603863 松炀资源 主力建仓痕迹比较明显,短期内直接启动看不到高度,最好继续平台震荡洗盘,今天尾盘回落可以上底仓,后面围绕做T。

300554 三超新材 对标科创板688028沃尔德,如果今天能卡位 300691 联创光电二板,可以参与

原创不易,希望大伙积极点赞,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