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业科技——最新科创板对标股 华为电视 填权

正业科技对标两家科创板企业,正宗华为电视(盘后有消息),跟最热股智云股份 概念几乎相同,填权


简单一点,逻辑直接分享:科创板对标股-方邦股份华兴源创两家科创板公司。另外方面,公司也有OLED方面的检测设备,勉强可对标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市场第一波炒作科创板对标的时候就是参照了华兴源创OLED检测这条主营来走的,市场昨日的两大题材华为和OLED。另外,这两天涨势凶猛的新材料概念:


正业科技子公司收到政府产业引导资金2900万元2019-6-26

2019年5月24日,正业科技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南昌正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正业”)与南昌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发展”)签订了《债权投资合同》,约定南昌正业向南昌发展借款人民币2,900万元,公司为南昌正业本次借款承担连带责任保证。

6月19日,正业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子公司南昌正业收到了南昌发展以借款方式提供的2,900万元产业引导资金,借款期限为3年,年利率为1%。本次借款资金由南昌正业用于投资建设5g高端新材料及ic特种薄膜生产项目。



隐藏分还有填权 好股性,上个星期刚涨停过,最重要的是市场认可华为 科创板对标,昨日涨停的日内龙有智云股份网达软件诚迈科技 还有昨日盘后很火的广信材料 华为 OLED 新材料概念:


而华为 科创板对标 OLED跟智云股份完全对标。智云股份晚上又中标项目名称:绵阳京东 方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中标金额7557.44万

今天最有机会的三板股。

巧合的是昨日盘后董秘回复,公司已向客户销售多台OLED后端生产线的部分设备,这里就包括京东方和华为



对标智云股份,向京东方供货OLED 上面这条董秘回复,同时等于承认了公司具有华为电视概念。而昨日盘后又有华为电视的消息,消息称华为首款电视产品将于近期发布,初期以荣耀品牌推出


7月10日讯,有消息称,华为首款电视产品将于近期发布,初期将先以荣耀品牌推出。目前,荣耀方面并未对此作出官方回应。

日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总裁何刚在MWC大会上公布了5G时代华为的全场景战略,即1 8 N,电视首次成为8个品类中的一环。在1 8 N战略中,1是指手机,8包括PC、平板、TV、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


概念就这些了,拒绝一字板,接受缩量上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