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太化股份大家都怎么看?直接干!!!

早盘来看,太化股份 是这票是氢能源 化工个股,超跌后开始反弹,支撑在4.6元,不破支撑等反弹! 大涨之后,面临短线的震荡回调,但是这个点位可以低吸,是多少呢?你们咋就没信心呢?现在是量价齐升,多头向上啊!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太化股份 在这么困难的大盘环境下,走这么强势,本身就有龙头样!中午情绪一发酵,目前震动是加仓的机会,下周很有可能那就是妖!那些对太化股份不懂得朋友都是可以来问我这股如何以及后面该怎么操作,我逻辑会讲的一一明白,很多新朋友不知道,等下我会在给大家说一下的。这几天已经到了关键的几天了,下面有任何动向我都会及时告知大家的。中午内部已经带大家入太化股份新化股份是36.63进,想必大家都想发财吧,等待最佳出手时机,到时候我会提前通知大家的,尽早让大家落袋为安。话不多说,太化股份我会一一给大家解答的,有任何不懂都可以在下方问我,多留意,明日的一支短线个股我会分析逻辑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