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瑞仪器、东华测试——标的业绩预增股

炒股没有太多固定的规律。正是这个以一日游居多、不成板块、不好参与的业绩预增板块,昨日却出现了一个特殊情况,出现了两个同板块的龙头股:南华仪器、远方光电,同属于仪器仪表板块。这样,就让我看到了突破口,仪器仪表板块的业绩预增股。


由于昨日是业绩预告的最后一天,今天大盘情绪可能转折,而大量的个股爆雷使得资金对于业绩预增个股青睐有加,加上南华仪器、远方光电早盘在大盘出现恐慌时主动封板、并在大盘回升后封板牢固,我判断此二股今天连板的可能性大,此时两只超级巨大牛股就会浮出水面——天瑞仪器东华测试


一。纯正仪器仪表板块的业绩预增股。千万别嫌东华测试的净利润少,市场主要看预增的比例。



二。超跌低价小盘,名字极好。



南华仪器、远方光电主营业务都是测试,天瑞仪器是板块内唯二的名字带“仪器”的个股,而东华测试的“测试”二字,与它们的主营相符。



早盘我看到南华仪器一字板、远方光电秒板,于是开始低吸仪器仪表板块潜风股,它与南华仪器同属机动车检测细分行业;此股本来很好,但是又巨额减持,发现后无奈放弃继续加仓;



综上,今天一旦南华仪器、远方光电连板,则天瑞仪器东华测试必将一触即发、一飞冲天。结束语:天瑞仪器东华测试,仪器测试,业绩为王。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其它模式的朋友请绕道!欢迎留言讨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