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干货你们还不看吗?

释铁主做趋势股,以近端次新为主!一直都在幕后,平时没事会翻看一下各位大佬的文章,学习一下各位大佬的思路。个人感觉对次新股的了解还算地道,于是想开个帖子,和朋友们交流一下!

上周开始,写了一个帖子,看好新化股份2019-07-07 10:45:19推荐 (释铁从来不说假话,有兴趣自己翻历史记录),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都鼓励释铁继续努力。

还有上周五,写了一个帖子,看好太化股份银泰资源2019-07-12 13:58:42推荐(释铁从来不说假话,有兴趣自己翻历史记录),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都鼓励释铁继续努力。


我为什么就点评该三只股,因为我是实评说价位买入了的,应该不少朋友干了,释铁吹票,看到的是逻辑,看到的是该股巨大的潜力空间。但是一帮追高杀跌的喷子,不管是看到我文章买入,还是追高后被套的自我安慰,都跑释铁这撒野。


再有,一堆大佬给我留言,说释铁太实在,破坏了市场的生态,不要学灯芯人!释铁要问,现在的生态是啥?那不就是无情收割散户吗?凭啥你们大佬吹票收割散户不见破坏生态,释铁这样给散户分享逻辑,就叫破坏生态?你们让我闷声发大财,和你们一起收割散户,释铁做不到!释铁也是千万个散户之一,绝对不会和你们同流合污,释铁坚决维护光大散户利益,坚决怼大佬!释铁不是灯芯人,他被大家厌恶的原因是核按钮,大家都没利益。而释铁是代表散户,反对你们这些大佬无情收割散户的,释铁的底气来自于光大网友的支持!想看知识面的朋友注意这里提醒:你可以直接搜索释铁的财富号公众号!!!以后长会在哪里分析!



最后,释铁想说!释铁既怼大佬,也怼喷子,净化平台环境,维护散户利益!

喷子们,你们追涨杀跌,两次下来,会腰斩吗?你们亏钱不去分析原因,不承认自己不行,反而来释铁这怼,合适吗?悲哀啊,错都不知道错在哪里!白天割肉,晚上搬砖,明天再来追高吗?大佬们就等收割你们呢!

大佬们,你们无情收割散户,妄图让释铁和你们同流合污,闷声发大财,共同收割散户,你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释铁绝对不妥协!

释铁要做战士,既怼大佬,也怼喷子,让攻击来得更猛烈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