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15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15 13:49

港股快速上涨,可能和那边航空恢复飞行有一定的关系,这段时间港股跌的比A股厉害多了,已经跌到年初的起点位置,很不容易,老百姓这几天走势很不给力,这种突破大压力位的票,高位休息,震荡,如果这种震旦维持下去不死,一旦再次大阳线向上的时候,很大的概率就是第二波了

08-15 14:03

老百姓这几天走势很不给力,这种突破大压力位的票,高位休息,震荡,如果这种震旦维持下去不死,一旦再次大阳线向上的时候,很大的概率就是第二波了,海辰药业大家有兴趣的追踪一段时间,目前周线上大型压力位已经完成突破,当然,我不敢保证后面就不跌回去但是如果几周以后还没有挂,那么这种股就是值得你去跟的

08-15 14:05

午后场内资金小幅回流,但是看走势比较像报大跌后的报复性反弹,缺口补完,后期震荡反抽朝着20日均线上去,差不多就遇到趋势压力了。大的趋势压力一般缩量反抽基本上企稳不了,很容易继续下来做新的调整。大家记得看今天早盘给大家画的技术形态。

08-15 14:20

指数今天超预期的强势,应该和外部环境缓和有关系。这里稍微积极一些。主要关注指数品种的位置,今天A股真的是独一无二硬气了一会,真的是太让人刮目相看了。缺口补完,小走一下在上方20日均线附近就压制了。反正趋势压力下缩量行情的2733点超跌反弹不会强,遇到压力自然就下来。指数被大股拉红了,今天是一个正反馈。就是外盘杀跌,指数是低开高走一路正向,是一个开仓的机会

08-15 14:28

午后沪股通还是没有动静,深股通小幅流入,技术面上还是缩量行情,缩量走势的超跌反弹不会太强,技术面修复还有很久,下半月尤其是月底要注意业绩股的风险,利好出尽的下来,业绩亏损不好的股票披露前利空下探的也会有。

08-15 14:39

指数这个分时走出来,反应到K线结构就很好看了。如果今天能尾盘收平头,就是一个实体阳线。K线组合放在这里是一个止跌企稳的信号。需要券商等权重股再发一下力。

08-15 14:50

创业板下周迎来变盘节点,今天的1555就是压力位,这个板块要是能变盘上去的话,以后就要独立性行情,要是没能上去继续回踩,那就看结构性行情反复震荡为主,这轮下来创业板是最为独立。板块很强,个股释铁尾盘进场布局一只文教休闲行业,创投概念。近期擒龙线上横盘调整,目前短线爆力。 300043星辉娱乐,释铁尾盘4.80-4.85 埋伏进场3成仓位

08-15 15:07

释铁操作回顾:300043星辉娱乐,释铁尾盘4.80-4.85 埋伏进场3成仓位,002562(兄弟科技)近期也是强,箱体突破上去,就是业绩不好,不然这类型技术形态是很厉害的。指数收光头了,这样的话,关注下强指数品种还有前期主流品种,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