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稳步填坑收复3000点!

对于近期市场回调,坚定明确其挖坑性质,敢于逢低抄底重仓杀入,这种策略是有战略意义的。对于投资者来说,这种机会一般很少,但到来了能够不被指数表面震荡迷惑,反而敢于捕捉机会,是属于价值投资范畴的理性操作。

上周已经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认为挖坑将有望在本周结束。外围利空加速大盘完成挖坑,这就是昨天大盘利好之下高开低走后,今日低开高走的原因所在,是市场跌透了处于坑底的结果。大盘能够在大幅低开的情况下,持结上攻收复了年线,是市场全面转强的信号,挖坑过程基本结束,之后将有望稳步向上填坑直至完成第一阶段上攻至2900-3000点一带的目标。如基本面和政策面配合,不排除直接突破3000点反转的可能。


对于投资者来说,近期能够围绕新主线,重个股轻指数敢于坚定拿货,操作上是成功的。对于仍未布局好的朋友,请不要着急,后市还有技术回踩动作,到时要及时上车。医药板块走强,不具备持续性,真正的主线仍是创新成长(科技) 金融(券商) 消费升级转型(消费电子),主线不能错。


从大周期来看,大盘已经基本完成大二浪回调,成功填坑收复3000点之时,就是大三浪正式开启之时。A股遍地黄金,是全世界的投资洼地,未来增量资金持续入场可期,新主升大行情也将稳步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