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19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19 13:04

深圳板块大爆发,带动了深圳的券商股,所以指数大爆发。深圳能走多远,决定了本轮指数能弹多高。市场好,盘中的金子也很多,欢迎大家收藏释铁,让我们一起进步

08-19 13:17

券商 的逼空很成功,大量的观望或场外资金开始忍不住回流或追涨,2800一线底部可以确认。今天会是放量大阳线,2800一线底部得到确认,最好的剧本是明天起进入高位震荡休整,洗清浮筹之后继续向3000点进攻。

08-19 13:24

绿盟科技 的走势也是非常不错的,7月底就完成了对多重压力位的突破,休息了两周之后,上周再次大阳线突破,今天更是加速,这种周线上的突破,是我最喜欢的,很多时候大机会都是大压力被拿下之后产生的



08-19 13:27

上周五尾盘释铁操作的 300241 瑞丰光电 释铁已经盈利5个点出局了,战友们跟上操作,仓位已经空了,等待下一只跟踪目标票进场机会。



08-19 13:32

当前的盘面无需多废话,控制仓位做多就行,最大的顾虑是2733之后是持续政策逼空制造出的反弹,并没有构建平台或者底部;因此要么在2800一线,要么在2850一线,现在不是疯牛所以不能追涨,合适的时候再满仓干。

08-19 13:38

涨停个股70家,深圳就占去了60家,深圳板块不是一般的强,今天除了买到深圳的大赚,其他板块大赚的很少,所以啊,大家淡定些,没有深圳股的,今天90%的都感觉自己的票很弱

08-19 14:15

今天量能也放出来了,看看尾盘会不会出现筹码松动(也就是指数快速回落),反之明天开盘还有冲高动能;这些我们看看就好,不会影响整体趋势或操作策略。

08-19 14:37

涨停股90家,今天好疯狂,感觉还是低位的更吃香,近期连续爆发的票中牧股份 今天冲高回落美格智能 的封板也不够强高位涨的好的芯片几个龙头,也都是在上周经历过调整的品种,所以,如果你前期的票一直很强,今天就会缺少追高资金的追捧

08-19 14:55

深圳板块指数大涨6个点,深圳要是连续强几天,估计很多板块得崩掉,市场资金有限,这边多了,那边就会少,看看17年的雄安就知道这种大型题材对市场的影响力,

08-19 15:02

释铁操作回顾:早盘止盈卖出002938 鹏鼎控股2成仓位,午盘止盈卖出 300241 瑞丰光电3成仓位,因为跟踪的票尾盘提前拉的太高所以买点不合适,释铁目前手上没有仓位,等明天机会再操作。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