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20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20 08:54

早评: 深圳示范区可以观察持续性,如果继续爆炒,收出很大的阳线,那么后期成为大主线概率很大,变相的也将吸引大量场外资金进来,为指数提供温暖的环境。今天开始晋级赛,重点关注深圳 科技的参与机会。由于深圳前排都是小盘股,因此资金会打造一支带容量的人气品种,类似年初的 东方通信 和大麻时期的 美锦能源 ,目前看 九鼎新材和武汉凡谷 有这个潜质。经过几个月的寒冬,行情逐渐来临,操作上可以更加奔放激进,持有核心股尽量多持有,预祝大家都有不错的收获。

08-20 09:28

指数小幅度低开, 深圳股 今天有一定的分化,看一会是分化继续加速还是再次一致性预期,深圳板块昨天间接带动券商表现,影响力还是非常大的

08-20 09:38

长城证券 继续走强,深圳的券商股,这种票对于那些大游资来讲,做一只,就顶其他深圳小盘股好几只。如果深圳继续表现,这种股未来的空间还是非常有想象力的

08-20 09:41

今天的趋势股表现一般,中牧股份,中潜股份这些打头阵的表现不是太好,所以很多其他的趋势股表现也一般,趋势股已经疯狂了两三周的时间,休息下也正常

08-20 09:45

联通大涨4个点,中国联通在8.16日的时候就点评过,主要因为前一天异动,当时就说了,这种大股的突然异动,你选择次日休息的时候介入进去,短期都会有肉吃的,山煤国际在休息了几周之后,又要阶段性新高的样子,这种股可以观察下,如果新高之后,还能继续给你往上打,那么意味着趋势确立,到时候就可以考虑跟一把

08-20 09:53

九鼎新材4 板,感觉九鼎新材 就好比中潜股份 的翻版,都是一大波之后,快速杀跌,然后被强势接力拉起来,最终完成新高突破,趋势再次确立,另外捷荣技术 走势追踪一段时间,今天这涨停突破了很多大型的压力位,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趋势还能给你维持,那么找一些节点介入进去还是很容易吃大肉的

08-20 09:57

盘初的成交量是够的,现在不懂是直接进入休整,还是冲高之后再休整,这样的情况控制仓位就显得非常重要,你涨吧我们有仓位,你回撤吧,后续就是加仓机会。

08-20 10:07

半个小时的量还是放大状态,所以很明显主力选择继续逼空,跟预期的差不多;热点方面扫了好几遍,非常混乱,很不好把握,不要急躁,平常心对待,等释铁提示一起进场操作。

08-20 10:14

长城证券 继续板,理论上今天第一创业 这种要是分歧,或者长城 再次开板回落那么是可以考虑低吸一把,因为属于人气股,所以短期之内会有资金反复的追捧

08-20 10:21

大股的异动,往往代表的就是人气,想象一个一直不怎么活跃的大股,突然一天给你大涨五六个点七八个点,是不是很博眼球,只要具备了博取眼球的效果,那么自然就有了人气,资金自然就关注到,于是交易的机会就由此诞生,个股对大型压力位的强势突破,为什么往往会获得很多资金的买入支撑,核心就是人气,越是在突破大型压力位的时候强势,那么人气就越足,惯性就越好,直接涨停突破压力位,和用了三四个交易日小阳线突破压力位,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尽管涨幅都是10%,但是同样的涨幅在不同周期之内完成,获得的市场关注度完全不一样

08-20 10:24

趋势股继续退潮,宜安科技早盘一度五六个点,现在绿盘,8月份以来,做趋势是最爽的,但是这种爽也是有劲头的,接下来一段时间趋势股也不好做了,这跳水,弄不好今天大量趋势股尾盘都得砸下来,不过我们盘中点评的票很少去追那种趋势走了很远的,基本都是在突破才开始的时候分析,所以并不担心这种股对我跟踪的票的影响



08-20 10:34

创业板出现筹码松动迹象,近段时间有些题材涨了不少;释铁这两天也没抓热点和个股,大伙别急,合适了或机会比较明显了再说。休整或调整通常有两种,一种是横盘、一种是下跌,分别代表现阶段市场的强弱状态;如果是横盘,说明还有源源不断的资金回流市场提供支撑,反之就是下跌;不管它短期是涨是跌还是横盘,控制仓位持股就可无忧!剩下的仓位待时机继续加仓就行。

08-20 10:38

岱勒新材 的涨停还是不错的,这只股我在月初的时候就分析过,因为反复大幅波动在年线位置,我觉得这只股很可能是主力打算利用年线做局,今天完成对平台的突破,自此涨停空间可能要打开



08-20 10:45

主力的行为你短期是看不出来的,但是一旦拉长周期,就能发现一些很规律的东西,这种很有规律的走势,除非是有一股资金在刻意控制才能做到的,就好比的激智科技,连续半个多月的时间给你逆势小阳线拉升,本身就是不符合市场的正常走势的,后面三个涨停最终证明了我的判断

08-20 10:53

交易基本是在买的时候就已经设定好我失败之后什么位置卖,成功了什么情况卖,这就是交易的计划,也是一个职业交易者必须具备的素质。很多人的交易都是凭着情感推动,买的时候就是主观的觉得很好,就从来没想过万一我错了该怎么办,这种态度你不亏钱才是不正常的,你如何对待市场,市场就如何对待你。亏钱的不能总是抱怨市场的问题,先想想自己有哪些不足。外界总会有你看不惯的,你无法去改变,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08-20 11:15

创业板二次回落之后再次被下方资金接住,说明很多资金在下方等着吸筹,指数暂时跌不下去,属于强势调整阶段,这当然是好迹象;不过技术超买总是需要调整一下的,逼空逼的越紧越容易出现急跌;炒股也像一场人生,大部分时间会是平淡的,心态放好,认认真真的过好每一天。

08-20 11:27

今天第二小时的量大幅萎缩,下午预计还会萎缩,所以今天的量不会大于昨天的量,因此符合预期进入休整

08-20 11:31

收盘了,早盘直播结束了,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