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21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21 08:59

早评:随着趋势股退潮,沪电股份生益科技 等半导体概念再次表现,业绩的爆发迎来投资资金的持续买入或许是这种板块内的后劲绵绵不绝的主要原因,值得中长期观察。昨天市场从开盘分歧到尾盘超出了预期,不过可以理解,好比一个人大病一场很难几天时间恢复到以前的筋骨。虽然出现大分歧,全天下来涨停数量依然有50 ,深圳30 ,跌幅榜也没有明显的人气股大跌。目前是题材打高度阶段,上升期低吸派可以去接核按钮,今天看观察市场情绪的修复情况,早盘分歧阶段也是参与深圳前排龙头的绝佳机会。

08-21 09:28

深圳板块 昨天分化,如果属于超级大资金认可的大热点,那么在分化后,接下来应该很快再次拉出大阳线,资金只有进来,才能证明板块的价值

08-21 09:32

接下来几个月可以将重心放到高科技,半导体元器件这些我觉得是重点,看看近期创历史新高的票,沪电股份,生益科技,韦尔股份,圣邦股份,深南电路都是来自于半导体这一边

08-21 09:38

一只个股历史新高不算什么,但是如果一个板块N只品种历史新高就需要引起重视,绵绵不断的后劲,如果不是业绩在改变,行业在改变,怎么可能走出如此统一的步伐,历史证明,凡是有长期资本持续介入的板块,往往离行业的观点并不遥远,看看春节之前的猪肉,自去年10月份以来N之票不断走趋势,最终走出了今年春节那一拨长虹贯日的大行情

08-21 09:44

白酒板块自今年1月份到4月份,一直到指数大跌才结束第一波趋势,因为业绩足够好,所以走出了足够长的趋势,所以,长期趋势让资金意识到这个板块的价值,随着后面下跌企稳,资金就再次选择了白酒作为主攻的板块,因为趋势好,业绩好,资金喜欢,猪肉为什么今年也是反复被炒作,也是如此,走出了长长的趋势,周期拐点到来。

08-21 09:49

北京君正 下跌不到3个点,这周以来,很多突破的票基本都是这种走势,给你调整,是不是真突破现在谁也不确定,让时间来验证。时间是最好的筛选器,我最喜欢的就是突破之后,没有挂掉,然后很快再次给你往上走的票,好的票,就算遭遇市场分歧,一样不会挂,不好的,突破之后两三天就给你砸回去,这种票不看即可

08-21 09:54

证券小幅拉指数,昨天说了,第一创业这种低吸一把,短期还是可能吃肉的,虽然不多,但是起码能填下牙缝,再次验证了我的理论的正确性

08-21 10:00

热点有轮动,所以指数跌不下去,走横盘震荡;意思就是资金从某些板块(比如深圳)撤出之后,又去买化工了,或许一会又会买科技、军工,属于健康轮动;一边倒的做多或一边倒的做空都是持续上涨和持续下跌,继续等休整完看怎么走,方向明朗之后再考虑手中个股如何操作。

08-21 10:03

这两天表现好的都是那种休息到位的补涨品种,这可能也是资金的一种避险方式,高位股不好做,那么就做调整释放过风险的,产品的票这几天持有的主要是券商,市场不好,很多票突然调整,持有券商虽然也没赚多少钱,但起码的避险还是做到了,有时候不亏钱就是赚钱了

08-21 10:07

关注半导体,可能会在短暂休息后再次给你发力,毕竟趋势股近期都不好,借高位盘整消化下获利盘。如果指数后面再次探底,也可能跟着杀一波,然后再次被资金买起来,大趋势走出来的板块,往往后劲会很足,因为交易的主题以中长线资金为主,所以,如果你想做中长线交易,最好是跟着那种趋势走的最好的板块来做,这样子几个月下来赚钱的概率要大的多,而且收益还很丰厚

08-21 10:17

释铁昨天尾盘带领战友们进场低吸布局的 002129 中环股份 涨幅接近5个点了,恭喜大家



08-21 10:23

昨天说了,10次休整,7次最终会跌下来,这里主要看成交量,萎缩的话会跌下来(目前就是萎缩),如果休整还是放量状态那就跌不下来,2-3天之后会继续涨。当前资金没有寻找新的热点,而是扎堆抱团上海本地股(新自贸港刺激),现在没必要追了,平淡期,多等待,折腾最终还是一场空。

08-21 10:43

8.6日以来,不知不觉中, 贵州茅台 上涨13%, 五粮液 上涨9%,这个涨幅并不大,但今年长期持有白酒的资金无疑是市场最大的赢家,如果你很迷茫,那么每次指数连续调整了几周之后,低位买进白酒,也许是今年最好的选择之一,作为一个跨越牛熊的大板块,白酒要是不能叫你抄底赚钱,其他板块你更难赚钱

08-21 10:51

近日,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如此贵重的“新型鸡蛋”,可以在平底锅上做成炒鸡蛋或者鸡蛋卷。据悉,该人造鸡蛋是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和人造香料,以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售价约56元。这人造蛋看起来颜色还是很不错的哦,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如果味道很好,一旦商业化,成本要是还比鸡蛋低,那么是不是养殖户很多得破产了?

08-21 10:56

第一创业4个点,昨天盘中点评券商,就点评了第一创业,这种大股的异动我的理解还是很到位的。另外一个大股中国联通,上周五点评之后,截止到今天已经8个点了,大家想不想知道我的逻辑?

08-21 11:02

所谓人气股,以小盘来讲,妖股,阶段性大牛股,往往会有资金连续追捧,一直到结束为止。而对于大股来讲,比如一只成交低迷的,突然一下子给你大涨,并且成交量明显放大,也会一下子就具备人气的标准,于是,就会有一些大型的资金利用股性激活进行阶段性的短线炒作

08-21 11:04

比如 券商 在周一好几个涨停的,那么你从这几天涨停的里面去挑选,那么在今天这些股多少都有异动,第一创业,建投券商里面偏小,加上价格活跃,昨天还回落的幅度比较大,就会有短线资金进场来交易

08-21 11:10

如果你致力于短线高频交易的投机,那么就多去研究人气,人气这一点你理解透彻了,那么短线就会升华,你的思维将和众多的优秀的短线资金凝聚成一股很强的力量,从而成为推动股价上涨的主力的一份子

08-21 11:17

中国联通 彪了,自上周五盘中点评之后,到现在已经有10%了,大股也能如此疯狂,现在的市场真的是非常活跃,觉得弱的主要都是那种追热点的,但实际上,从半导体到近期的大股的活跃,市场真的不弱

08-21 11:22

生益科技 大涨6个点,继续新高,半导体作为近一个多月以来持续性最牛的板块,加上历史新高,我认为很可能是周期性的拐点到来,所以今年下半年半导体将会出现更多新高的票,其级别不亚于上半年的白酒

08-21 11:26

我个人认为好的选股方法只要一种就可以,不需要太多,这是个人多年炒股来的经验,方法多了不会运用不好,一切都是浮云,不论长中短线,方法都是这个,万变不离其宗嘛,实战才是最重要的!

08-21 11:31

股市赚钱,功夫在股外。能够在股市稳定盈利的人,也大都是快乐、平和的人。只有保持好的心态,才能让你的发挥更加稳定,好了收盘了,早盘直播结束了,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