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21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收藏释铁东财地址dong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21 13:01

昨天点评第一创业 ,今天盘中最高6个点。上周五点评联通 ,今天最高10%。大股,一旦股性活跃起来,最差也能持续三到4个交易日,看准了进去就可以赚钱。下半年我个人认为将是高科技为主,业绩好的科技股,下半年将穿越牛熊

08-21 13:15

北京君正起飞,早盘点评低位起来已经五六个点差不多了。对这种突破大周期后没死掉再次起来的品种,我一般会非常的喜欢

08-21 13:17

还是半导体的方向比较好,今天半导体我已经说了很多次了,你很少见我盘中一直看好某个板块的,但是一旦我一旦强烈看好,肯定是有充分的理由的。

08-21 13:20

个股的涨跌是由很多因素构成的,如果不了解主力是谁,主力的惯用操作手法是什么,仅凭技术图形解盘,是一种严重的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既然炒股,就一定要自己炒,要形成自己的方法,靠别人指点,用耳朵炒股,永远不可能赚到钱的。

08-21 13:23

如果是大级别的行情,主力的行为很难掩饰,短期看不出来,你一两个月总能看出来的吧。去年10月份到1月份,三个月的时间,猪肉的正邦科技,天邦股份,温氏股份,牧原股份 连续三个月的逆势不断新高,如果你能注意到,就应该有接下来猪肉会起来大行情的判断

08-21 13:26

自7月份以来,你看看创新高的票主要集中在哪里,就是半导体,而且持续的时间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你却很少看到外面有人谈论半导体的,这就是选择性无视,很多大型的题材因为历史时间久,加上是那种不涨停,涨不停的走势,很难被短线资金注意到,所以,短线资金往往在大的拐点的时候很少能有这种前瞻性的

08-21 13:36

昨天跟随释铁进场的战友们,002129 中环股份 盈利5个多点了,释铁先走人了,战友们看好时间出局,准备操作下一只牛股

08-21 13:38

昨天同时操作的另外一只 000977 浪潮信息 刚刚也拉了一波,这只票释铁暂时观察,盘中会给出最新操作提示,注意查看,不要脱离了释铁的操作思路

08-21 13:40

圣邦股份5月份低点60,目前价格139.
韦尔股份6月份低点40,目前价格88.
沪电股份6月低点9元,目前价格20.
生益科技7月低点11,现在23.
深南电路5月低点75,现在价格134.
汇顶科技5月低点112,现在206.


两个月以来,半导体出现了如此多的历史新高并且翻倍的票,但是却被人无视。所以啊,你看很多真正的大机会面前,真的能注意到这些细节的没几个人的。

08-21 13:46

短线题材每周都有,但真正中长线大资金主导的大级别的行情如果你不用心观察,感受不到的。比如17年的直播股行情,平安自4月底启动都牛了一个多月,但那时候愣是没多少人意识到指数行情来临。白酒也是,今年持续性最好的板块,但是即便是经历了3月份指数第一波调整之后,真正意识到白酒的价格的资金有几个,能坚定持有白酒赚到大钱的没几个的。

08-21 13:53

在我来看,今年最牛叉的价值投资者就是一直持有白酒的资金,这类资金对大级别的行情有极强的理解,所以才能将大量的资金集中于白酒,上周三半导体集体调整的时候,很多趋势股还没有死,但是呢,随后 中潜股份 见顶,趋势股接连进入到调整状态,而半导体则在调整之后,再次踏上新的征程

08-21 13:57

我相信在未来, 半导体板块 历史新高的票不会最多,只会更多,一个板块那么多翻倍的票,如果不是行业回暖,或者被超大的资金布局,怎么可能?

08-21 14:06

第一创业 要涨停的节奏,昨天盘中说这只股可以低吸,本来以后喝口汤就可以,结果是一口大肉。买到这只股的战友赚钱了出来支持一下



08-21 14:27

做短线需要很强的执行力,虽然这两个月整体赚了20多个点,但说实话,很多参考老师的收益不理想。当我亏钱止损了,很多人下不了手,当我赚钱了,很多人没跟上。亏钱的票总是留着,然后没有资金参与下一波交易,最终就是好的赶不上,坏的全碰上

08-21 14:28

如果你是长线交易,不赚钱坚决不卖出拿上几年不在乎我觉得可以理解,但是你是短线交易,盈亏同源如果接受不了,那么我觉得就很难理解

08-21 14:38

创业板目前是正常的,KDJ往下走了,布林线还在上轨,技术修复还有空间(也就是下跌空间),所以现在搞题材就得超短或快进快出的投机。

08-21 14:42

000977 浪潮信息 释铁保本出局,尾盘有新布局,战友们做好准备,马上要进场了

08-21 14:44

601015 陕西黑猫 3.52--3.54 进场布局1.5成仓位,需要跟上操作的战友准备进场了

08-21 14:48

002041 登海种业 释铁进场操作2成仓位,需要操作的战友准备好仓位跟随进场了,布局的价位会在8.88-8.90左右

08-21 15:06

释铁操作回顾:盘中卖出昨天尾盘布局的 浪潮信息000977 2成仓位保本出局和中环股份002129,2成仓位,盈利5个点 ,尾盘新进601015 陕西黑猫 成本3.54 仓位1.5成,002041 登海种业,成本8.90,仓位2成。目前释铁手中持有2支票3.5成仓位,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