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22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上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收藏释铁东财地址dong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22 09:06

早评:继续缩量震荡,之前说的大阳一般能震荡三天个股分化炒作,今天又面临变盘节点了,能横住则还有时间换空间向上去回补这个缺口的可能,当然权重能发力一下则直接回补向上一平台进攻了,但若不能横住则大概率还是要回踩一下箱体下沿确认。机会方面高科技将是下半年的大方向,长期沿着这个方向交易取得超额收益的概率更大,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

08-22 09:24

光伏 昨天大面积爆发,隆基股份 历史新高,这种历史新高的品种,如果没有业绩的支撑,一般是不可能做到的,所以需要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观察接下来的持续性,如果持续性好,光伏未来是可以考虑配置做一波中线的

08-22 09:35

高澜股份 昨天大阳线突破,今天直接低开2个点,突破在近期很少有连续走强的,基本是大阳线之后就给你休息,进一步说明趋势确实不好做了,对比来看,半导体类个股的突破就要强很多,比如北京君正 ,咱们周二盘中点评的,这两天都是红盘,韦尔股份,圣邦股份,生益科技 都是这两天突破,但是次日表现依旧较好

08-22 09:44

现在的半导体和二三月份的白酒一样,在市场好的时候,他们表现不是最猛的,你很难注意到,当市场不好了,他们持续性依旧不错,但已经到了高点,你犹豫要不要去买

08-22 09:55

圣邦股份 低开低走, 半导体 也被近期的趋势氛围影响了,不过呢,我依旧会观察这个板块,一两个月的趋势,没那么容易走坏,而且能给你走出这么久趋势的板块,绝对不是短线游资,必然是长线的有计划的资金慢慢买入的结果

08-22 10:04

17年的中国平安,从4月底启动,期初的大涨市场重视程度一般,到了6月份,平安已经上涨30%,大家都能看到,又怀疑这只股还能走多远,但后来这只股走到了11月份,大级别的行情,成为焦点的时候已经走了好长,这时候多数人都害怕成为高位接盘者,但实际上,能给你连续走两个月的板块,也许还能继续走上两个月。


08-22 10:08

我们多数人在短线的追涨中乐此不彼,从来不怕亏钱,但一个大趋势的板块,却总是害怕成为高位接盘者。实际上,短线的追高和长线的追高有什么不同么?从趋势角度来讲,长趋势比短期趋势更加牢靠,不是吗?

08-22 10:27

想在股票市场赚大钱,持有股票的本领要下苦功去学,不管你是否有水平研究指数,是否有水平选择股票,正真能使你赚到钱的真功夫就是如何持股,如何持股的道理可不像研究指数、推荐股票那样,几句话就说的明白的,短期内容易提高的,它需要长期的投资经验积累,心理素质的不断提高,使用控制风险的有效方法,炒股要与时俱进,股友们是否还记得在12号尾盘提示的兆新股份002256,下午低位有通知股友们买入第二天提示大家卖出,15号盘中再次提示内部朋友买入同时我自己也买入一部分资金,紧紧短暂几个交易日40以上%恭喜又买入的股民朋友






08-22 10:32

可以看出来,中长线资金建仓的票,哪怕你主升浪接盘了,但是后期很大的概率会出现二次甚至三次的拉升,能给你解套出来的机会,但是呢,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你要是追错了,不止损,那么也许就是永无止境的下跌

08-22 10:36

在大家买入之前,一般都会想好接下来怎么去应对亏损和盈利吗?还是多数人都是自己觉得好或者听别人说了之后就买进去的?

08-22 10:41

半导体 今天表现不佳,我下半年很看好科技股,这种慢牛形态的品种,加上有业绩支撑,没有短线自己的乱炒,就算后面因为市场因素短期有较大的回调,我依旧会继续观察的

08-22 10:48

任何方法都具有周期性,比如趋势突破,在本周以前,你随便做,8月份获利几十个点问题不大,但到了本周,你只要做,买入基本次日就会亏钱,如果亏钱,不是你的问题,是市场问题。这时候我们要做的是改变你的投资频率和仓位,也不要想着去寻找一种新的方法来适应目前的市场,如果一种方法你不能做到长期稳定的盈利,换另外一种方法很大的概率也不可能。

08-22 11:16

贵州茅台 真强,这一波已经上涨15%。去年外资抄底的时候是500左右,现在几百亿已经赚了一倍。大部队和游资的区别就在于只打有质量的仗,比如投入几十亿,回报差不多也是几十亿甚至上百亿,而游资则是投入几千万或者几亿。回报率几百万和几千万,一年出手很多次,但总体收益率并不高

08-22 11:20

这一波行情,有买入白酒并一直拿着的吗?

08-22 11:31

收盘了,早盘直播结束了,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