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8月23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收藏释铁东财地址dong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08-23 13:02

茅台 昨天大涨继续新高,进一步引爆了白马股热情,恒瑞医药 一度大涨8个点,接下来几天白马股的市场,白酒不死,大股就会一直活跃。

08-23 13:09

科技股今天都在休息,我还在继续观察,两个月持续上涨的行情,而且还是在指数创新低的背景下发生,这种逆势持续买进的行为,绝对是中线大资金的所为

08-23 13:14

机会在出现苗头的时候,基本没几个人注意到,如果你的思维足够发散,时刻关注市场的动态,就能占领先机。昨天茅台 大涨,有人能从中意识到白马股的机会,恒瑞医药 大涨,还是代表白马,如果思维仅仅停留在医药板块,那么一些潜在的补涨品种就会被忽视,上海机场,海天味业 虽然目前在白马里面涨幅一般,但正是因为市场的关注度不高,我才会看好,如果已经大涨的,我反而不愿意去看

08-23 13:19

海天味业 起飞,上午说的时候一个多点,那会继续说,现在已经3个点,这就是对市场大众行为认知的理解,一旦你理解了这些资金的想法,你就是市场合力的一份子



08-23 13:21

单纯看形态,恒瑞医药 也属于那种突破之后加油继续突破的形态,如果这种形态被人注意到,也将会挖掘出一个新的炒作方向,某些时候,突破的票会连续加速,有些时候,突破的票会在震荡回踩之后再次起飞,我们只要注意观察,在合适的阶段利用突破或者回踩突破,那么获利的速度和准确率将会大大提升,优秀的操盘手会注意观察市场的情绪,决定是以震荡的形式拉升还是以直接突破的形式快速拉升,利用好市场的合力做盘,将事半功倍

08-23 13:25

茅台 继续加速,两天5个点,大股的加速,只会让小股继续无聊,很多人这几天觉得无趣不奇怪哦,大家适应就好,一般来讲,这种大股的异动,会持续三四个交易日,等下周就会好起来

08-23 13:39

浏览了下盘面,今天表现较好的票多数还都是那种大阳线,横盘震荡整理后继续加速的票,所以,你在这个阶段找突破加速的票去买不合适的,最好是找突破之后横盘整理的票低吸,至少胜率会高一些,当一种模式还没有大面积扩散的时候,会比较有效,一旦多数人都知道,就会失效

08-23 13:42

002041 登海种业 周三尾盘进场2成仓位,盈利2个多点,释铁先止盈离场,有跟进的战友找好价位跟随出局

08-23 14:05

大股有所回落,目前看还正常,可能是早盘冲的有点猛,茅台走势依旧良好,只要这种大股不崩盘,那么就没必要恐慌,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大股可能还会活跃一段时间,半导体再次发力,生益科技 新高,沪电股份 翻红,北京君正 从下跌3个点到目前的一个点,大白马稍微回落点,这边就立马起来,对于长期趋势,我还是坚信不会轻易改变的



08-23 14:09

002830 名雕股份 开始起飞的节奏,早盘释铁提示战友们低吸进场,不知道有没有跟上节奏,释铁成本18.23,低吸到了3成仓位,已经盈利5个点了。恭喜一直支持释铁的战友。





08-23 14:35

尾盘这样拉又是逼空的节奏,不知道是郭嘉队还是市场自发行为,就是不让指数跌;另一方面成交量放不出来,技术指标触顶,要持续上涨或大涨也难;控制仓位即可攻守兼备,本周强调快十遍了,别嫌释铁啰嗦,希望观点、操作能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08-23 14:43

现在的方向就看白马, 茅台 这种只要趋势在, 白马股 就会一直被挖掘。这种大股只要一直活跃,其他的品种就很难有太好的表现。

08-23 15:05

释铁操作回顾:午盘卖出周三尾盘进场的002041 登海种业2成仓位,盈利2个多点;周三尾盘进场的601015 陕西黑猫,仓位1.5成,释铁还在持有中,暂时亏损1个多点;今天早盘新进002830 名雕股份,成本18.23,仓位3成,收盘盈利8个多点。目前释铁手中持有2支票4.5成仓位,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周末愉快,我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