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机会在逐渐酝酿中

上午整体情绪还是非常低迷的,但午后市场指数开始回升拉出一个下影线小阳这里标志着短期低点的出现。前期强势个股都开始完成补跌,伴随指数新低是降速的,短期这里是一个低点的得以确认!但操作上还是要谨慎一些,避免一些短线常识性的错误,比如早盘追涨缩量个股。



虽然指数回暖但情绪其实是变差了的,无论是连板溢价还是连板强度都弱于昨天,所以这里情绪上还是衰退阶段,明天可能会出现冰点试错机会。毕竟今天高标并没有出现充分换手,所以更谈不上带动人气!那么市场就还需要等待新的机会,整体机会是在逐渐酝酿的,今天庄股的补跌也是好事,后面争取走出合力的拉升机会!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