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后天的下跌是短期做多机会!

早盘竞价延续了周二市场低迷整理的氛围,但短期连续两天大跌后市场在上午走了一波寻求反弹的走势,但趋势来看还是很弱,资金不愿意继续向上做多。银行临近午盘的跳水也是明显的调整压力体现,这里还是有继续调整的需求,明后天市场企稳之后再寻求机会不迟。


明天市场来看分两种情况,一种就是像周三早盘走弱反弹,那就还是要继续小心,如果继续走回落调整,那就要注意新的人气股机会,整体还是以超跌的回暖为操作预期,不能去追涨弱反弹。追涨只适合在市场强势的放量上升阶段,震荡和下跌阶段追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明后天的下跌其实是机会的概率更大一些,弱反抽反而更加危险!


注意感知市场情绪,持续的低迷和持续的亢奋后都将面临转折,提前于市场感知转折点的到来是短线先手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