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释铁 10月18日 实盘附股直播 热点追踪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释铁的实盘直播平台,释铁博客是一个不常写,写一篇就是经典。博客写得少了?释铁认为,名利不是释铁要追求的东西。释铁只要有缘本博的股民,最终象释铁一样,把股市变成提款机。释铁根据技术指标客观描述大盘演绎轨迹,预判未来趋势,凭借强大的实力致力于为散户打造一个股市参考平台,挖掘牛股 潜力股 涨停股。既不是死空头、也不是死多头,不做马后炮,不当墙头草。那么,释铁入市近二十年来,一直都在寻找着,有这么一只高成长,而长期看好的股票。让释铁的一生都寄托在这支股票上来!如果说释铁2014年3月20号的观点是一个传奇,那么,这一篇博客,将使数以千计有缘穷人在三十年内将完成资产过亿的神话!如2012年1月6号提示入场,2012年3月9号提示离场,2012年12月3号提示反弹,并在11月18日就提出了将在后面一个月内出现月线级别反弹。并在春节前最高点离场,2014年3月20号提出了特大牛市,并通知大家买入券商。为什么前面只是提示入场,提示反弹,唯独2014年3月20号提示牛市?看了释铁博客的人都知道,其实股市,是可以看穿的,可以征服以,谨以此博献给那些在股市中拼搏的有志股民吧。只要你仔细观看本博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不要相信普通人给你的建议,建议通常是无效的。因为如果有效,他就不会是普通人。”永远向有结果的人学习,因为结果不会骗人。数据更是真实!收藏释铁东财地址donghttp://blog.eastmoney.com/a156588484今天有操作,详细分析直播更新,释铁文章在乎短小精悍,尽量给大家带来最精准的内容。点赞,收涨停!百试百灵!!!


10-18 13:17

昨天破位2973没有结论,现在破位2973就确定下跌了。很好!小心驶得万年船,144日均线2973附近横盘反弹了三天,终于破位了。这次下跌之后《十月下旬好风光》。今后两个星期就是十月下旬了哦,要准备资金抄底了哈!

10-18 13:22

请大家注意,今天的下跌并没有同步放量,所以跌到120日均线2930与60日均线2920的时候会有反弹

10-18 13:27

指数不给力,很多时候努力是徒劳的,所以对指数的理解是决定一个人长期能不能赚钱的能力。

10-18 13:35

下跌五天的小节点位置,指数向下破位144日均线,于是周线上也选择了下行。第三次碰上方阻力位失败回落,要再度下行完成结构。

10-18 14:04

这波分时快速杀跌有些吓人,前期拉抬指数的房地产,大金融都在调整,大盘破位144日均线就要等一段时间了

10-18 14:20

今天这根阴线不好看,但可以视为一根标志性K线,今后把这根阴线反包才能扭转劣势,这种下跌速度是没办法止跌的,120日均线附近的反弹可以不参与,短期暂时不能看多了,等60日线的企稳反弹机会赢面会更大一些。

10-18 14:51

断头铡刀切断数根均线,短期空头取得了胜利,暂时不会有上行突破的动力了,在2875之下几个点有较强支撑,大盘今后还是有机会再震荡上来,不宜过分悲观。

10-18 14:54

300525 博思软件 今天确定短线走弱,今天全部清仓了,没有守到60%收益,40%多还是有的

10-18 15:00

收盘了,今天直播结束,结束前释铁提醒一下战友们要想始终保持领先,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能力。谢谢战友们支持,祝大家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