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1月8日实盘直播解析(上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1-08 08:54

大家早上好,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又是星期五了,本周没吃上什么大肉,都是也没用亏损,这里大家放心,不亏损就是赚钱了,跟上忠哥没亏损这两个字存在。在线朋友可以帮忠哥冲冲东方财富人气点赞送我上热门好吗?谢谢大家支持了!!!

11-08 08:59

早间看盘:隔夜美股高开震荡走高,三大指数继续刷新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日线收带长上影小阳线,技术上保持多头,A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上证收十字星阳线,创业板指数收小阳线,组成阳包阴形态,MACD指标红色量能柱放量,快慢线在零轴上方金叉张口,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金叉粘合,红色量能柱缩量回撤零轴,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粘合,绿色量能柱无量,等待修正背离后的方向选择,5分钟周期运行abc调整后进行上涨,开始新的上涨子浪,上证和创业板指,港股恒指大浪级一致,港股恒指领先一个子浪级,均多头保持。根据技术面的信息,昨天港股临近收盘,受利好消息影响,快速拉涨,美股新高,均带来了接下来的行情指引,我们总策略依旧是看多待涨,方向上多头强势,都需要保持耐心,在慢涨行情中想有好的交易效果,就不能浮躁,新仓我们接下来重点关注国产软件板块,5G,芯片等一线科技蓝筹股,这几个板块的个股比二线科技题材更好选,另一个是养殖行业,早盘这个行业先不急着关注进去,观察盘口变化,时间上还没有调整充分依据是一个隐忧,区块链,数字货币,新能源汽车比较活跃,有一定的难度,没有特别好的选择就观察。

11-08 09:09

回顾昨日早盘点评蓝丰生化因为是手痒股,而且我希望的是它水下横盘换手充分再拉。结果它绿盘后一下就红盘了。这个没合适的介入点。就不去了。不过昨天绿盘买的短线还是应该只能按照我的做法开盘半小时不封就出局。

11-08 09:13

今日方向:区块链的摩登大道,超跌低位,被资金挖掘首板,盘中根据分时承接考虑低吸!早盘高开4%放弃追涨,宁打确定板,不要追涨,谨慎主力拉高出局,高开3%留意冲高回踩不破的机会,如果分时下打到3.7元附近有承接可以考虑轻仓博弈大长腿!

11-08 09:21

科斯伍德第三季报净利润达到6763万元,比去年的年报2800万元增长幅度很大。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对龙门教育情有独钟,分两次对龙门教育进行收购。从年K线看:科斯伍德已经超过去年最高13.55元,逼近前年最高15.73元和2016年最高16.56元,有挑战历史最高24.62元的可能。年K线上楼梯就是一涨会涨3年,不是短期行情。忠哥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11-08 09:41

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虽然市场高开是必须的,但是开盘后个股走势又是不咋地啊,明显落后指数是多数,这说明当前市场信心还是不足,特别是活跃资金被区块链炕杀之后,已经很少有资金去尝试接力炒作,所以大家还是先耐心看看戏先。

11-08 10:11

中炬高新今天高位震荡,忠哥资金也还在里面,回调10日线企稳支撑45元

11-08 10:14

立讯精密,周三直播提示今天再次新高,这种大趋势的票,只要大趋势不破掉,波段节奏非常容易把握的,出掉的等回调再接回来,附图!附解盘!

11-08 10:25

盘中分析:今日股市迎来诸多利好,中美谈判有实质性进展,MSCI扩容,中国金融市场对外资全面开放,可以说,这些都是实质性利好,股市早盘高开再冲3000点,后小幅震荡,走势呈高开低走下探补缺的趋势,这么多利好推不动股市上3000点,可真是服了我A股,各路机构操盘手了。预计今天大盘高开,下探再走高的走势,必须重上3000点是最低要求!

11-08 10:49

市场资金成了只看不动的模式了,观望情绪浓厚,目前真正资金有一定的流入的全是低估值被错杀的一些三线蓝筹股,这类股的资金流入主要是机构布局未来的思路,也有一些外资在慢慢买入这些三线蓝筹优质行业龙头,当然这种买入是需要时间过程的,不是一朝一夕的,而市场资金总体是波动不稳定的,这导致了市场谨慎因素加大的主要因素。

11-08 11:13

早盘大盘借助利好一个高开刺激很多人喊多追高,然后咔咔咔跌下来又埋了一堆人,残酷每一天,这样的走势着实炕人,大家分享的蓝丰生化的走势确实给力,又开始直线的冲击涨停板,这样的个股有望开启新的一轮炒作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