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1月8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1-08 12:38

午间看盘:早盘股指直接高开冲高,在无限逼近3000点后冲高回落,盘中完全封闭缺口后重新开始向上拉升,过程中中小板与创业板强势领涨,题材股与概念股全线启动,权重主流板块则呈现明显的分化格局。昨天中午,忠哥在午评中的原话有:无论今天大盘最终选择哪一种走势,均将出现短线确定性的加仓与抄底机会。现在我们至少以早盘股指的走势来看,提前判断正确无误,操盘建议精准有效。短线上,早盘的冲高回落可以理解为大盘在3000点一线存在重压力位,同时也可以理解为技术上存在回补缺口需求,那么接下来大盘的小阳拉升与反弹才是主力真正的意图。今天是周五,周末效应在持续发酵,所以早盘股指走势是符合预期。

11-08 12:59

预计下午大盘将会出现长时间的小阳整理或振荡拉升节奏,小幅看涨、谨慎看涨。对于中长线来看,美股迭创历史新高,牛气冲天,与此同时“萎大”的A股依然徘徊在2007年最高点的半山腰位置,要知道2007年距离今天已经过去了12年。整整12年啊,“萎大”的A股居然还在熊市之中徘徊?!吐槽的话到此为止,因为既然选择了这个市场,想要生存,第一是要适应、生存,第二才是要寻找合适的发展机会。

11-08 13:02

从时间周期上看,大盘从2001年牛市见顶到2005年熊市见底,用了差不多四年时间 ;随后大盘从2010年大反弹的波段顶部到2014年的波段大底又用了差不多四年时间。那么由此我们是否可以联想:由2015年的波段大顶到2019年差不多再次经历四年之久后,A股能否再度波段走牛?这一点,从时间周期上看,是存在合适的逻辑的。故而,忠哥认为虽然A股还存在着诸多的不完善,还存在加速的IPO,还存在巨量的解禁压力,但是我们却可以看到A股正在加速开放,中国的金融业同样在加速开放,外资源源不断流入A股,未来的优质蓝筹股与二线蓝筹股必将持续上扬。再加上时间周期的作用,那么我们对于明年,也就是2020年的A股掀起一波轰轰烈烈的主升浪就值得高度期待。祝愿我们的A股能够在2020年迎来牛市元年,至少应该有一波确定性的主升浪可以预期!

11-08 13:24

该说的技术问题提前说了很多次了,不重视这里的人面对的风险问题是残酷的。我想,凡是说洗盘的通常都是受到市场一些分析人士打太极的影响吧,比如分析人士会说这里面临突破 ,一旦突破就是机会是不是?他们告诉过你什么突破吗?

11-08 13:40

短期市场大家不要用那种一两天就完全明朗的心理去看问题,你要看这个过程给你带来的投资机会大不大?风险概率多少,如果投资机会很小,风险很大,而且个股还是混沌一样的墨迹,你觉得你能稳妥的干出事业来?市场反复拉锯墨迹,可是个股不行啊。个股为什么不行?因为资金没有动力啊。资金为什么没有定力,因为技术周期不明朗而且处于弱势态势中啊

11-08 13:52

指数再次调整,没有权重股护盘没有量能支撑只有主动回踩,区块链开始降温,要注意风险,次新股今天9只涨停,超跌的机会不大,交建股份开板新股,还有博弈机会

11-08 13:58

所以,不要光看别人短线做的好,其实一次简单的交易背后,是各方面综合因素的思考,你只有考虑的越全,才越容易赚钱。现在无脑打板的人太多了,这些人完全就是靠情绪,思考的太少,所以为什么经常吃面,就在于此。

11-08 14:10

今天就是属于缓慢的震荡回落节奏,跌一段然后弱势抵触一小段,之后继续震荡回落新低不断,但因为今天是高开,所以即便跌下来你如果只是看指数红绿程度你就感受不到那种难受,可是你要看个股的盘中弱势格局那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这就是欺骗性,大家多关注下易联众的走势,低位,年线企稳

11-08 14:27

对于午后指数的回落,原因分析如下:A股往往会走预期市,等到利好来的时候,就利好兑现了。前面几天外资大规模流入,大金融等蓝筹集体大涨,这其实是对MSCI的一种预期,毕竟这是预期中跑不了的事情。所以等到MSCI名单真的出来了,这些资金也就到了兑现的时候,但这也是短线资金的正常兑利行为,随着MSCI扩容完成,外资会重新流入A股

11-08 14:42

A股这个市场,短期看,有很强的博弈性,有点击鼓传花的味道,传着传着,如果后面没人传了,也就到了要调整的时候了。长期看,还是和基本面相关的,今天的回落不代表以后不会走强。国强,人民富裕,是股市最大的动力。而且随着MSCI扩容的完成,外资将重新流入A股,力度会更大,短线谨慎中线看多,海康威视的走势还是那么优秀,这只股近期北上资金开始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