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自古A股多磨难!

早盘股指高开低走,持续阴跌,但整体上属于小阳整理的节奏,午后大盘频频跳水,最终收出一根小阴线。要知道,这是在美股迭创历史新高之际、欧洲股指集体上扬之际,A股逆全球主要资本市场独自杀跌,这到底是为什么?忠哥认为,通过最近A股的表现,我们可以确定:

1、欧美股市的持续性大牛市虽然无法提振A股,但是未未来欧美股市的持续性大熊市一定会反向拖累A股,至少会压着大盘长时间无法独立上涨。

2、虽然我们的优越性在嘴上玩得很溜,但是A股却给现实一次又一次的耳光,外盘一片欣欣向荣,内部却是独自黯然神伤。

3、外盘持续运行超过十年的大牛市,而我们却反向运行持续运行超过十年的大熊市,但是我们的经济数据却高居世界主要经济体第一名,这巨大的反弹说明两点:要么是A股的治理有问题,要么是我们的经济数据有水分,二者必居其一。

4、忠哥总是有一种自我安慰的想法:即在当前金融业持续开放的趋势之下,管理层中的某些人或许是没有信心做到外资的管理工作,故而决定在短时间内加速扩容,把池子做到足够大,如此既能利用IPO反哺实体经济,又能加大外资增加话语权的难度,可谓是一箭双雕。倘真如此,那也是股民之幸,很可惜,估计又是忠哥的一厢情愿。

5、当然,物极必须、否极泰来,只要未来管理层能够限定到减持的明朗化与IPO的定量化,那么未来的A股依然有希望在时间周期的神奇作用之下再现持续性主升浪,而这个主升浪最合适的时间点就是在明年。这是后话,暂时不作深度讨论,并且中午午评中已经有提到。

6、在内无利好提振的情况下,单纯依靠外盘或是内部的自身技术因素,大盘暂时无法有效突破或站稳3000点整数关口。自古A股多磨难,A股想要走强,必须的首要任务就是稳稳站上3000点,最起码要拿下6124点的半山腰位置。

短线上,且看本周末有无利好提振,若有利好,则下周一大盘看涨。若无利好,下周一大盘将振荡向下回踩2958点,甚至突然回踩2940点一线也是情理之中。但是,正常情况下,大盘将会在2958点一线探底回升。至于回踩2940点,则属于极端情况下的极端诱空,暂时不作深入分析,下周咱们看情况再定。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