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大跌后何时迎来低吸良机!

11月11日,两市低开震荡一路下行,证券板块没有理会期权利好消息,板块几乎全线下挫,科技股回调力度强势,部分个股回吐近期的涨幅,板块间的避险品种原材料上游避险小涨,创业板指数在测试今年高点未果后,今日大幅的调整,进行小级别的修正指标背离和去寻找技术支撑。



今天的下行有点超出我的预期,我早盘坐在电脑前快速复盘一次技术面,检查恐怕遗漏技术信息,从目前的表现来看,结构没有被破坏,港股恒指缩减近期的涨幅进行技术调整,但量能稍显过大。



证券股的表现成为赚钱效应的风向标,这个板块今天没有上行也可能加大了空头的势能,题材股一看你证券股有利好都不涨,那我题材岂不是更要了结,虽有这个可能,但我们也无需过度悲观,下方支撑仍在。



技术超跌的个股依旧是更加稳健的风格,秋季行情中已经和春季大不一样,由普涨慢慢转变成分化,如汇顶科技生益科技立讯精密等一批受机构资金关注的个股走出了科技茅台的走势,非有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则大幅回吐春季行情的涨幅。



今天指数连下几城,接下来应该怎么做这是比较现实的话题,有两个大的思路,花时间成本,等待技术面的企稳,然后观察养殖股和大金融股,哪个先开始反弹,哪个先反弹就先去重点关注哪个,另一个思路就是暂时不动,抛开板块,按个股的技术走势来,寻找技术回调至支撑位置的个股。



今天的走势可能会给本周的走势带来一个指引,从日线大周期看整体上是一个宽幅震荡为主的行情,这个时候我们切忌浮躁,勿去追涨杀跌,行情有自身的特点,需要给行情一些时间,给到我们新的技术信息,作好长期计划。



技术上两市低开下行,创业板指数收中阴线,上证收中阴线,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放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量能柱小幅缩量,5分钟周期跌破支撑,转c浪下跌,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放量,沪股通深股通净流入,两市浪形修正为调整浪。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