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11月12日实盘直播解析(下午)

各位关博的股友们大家好!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每个人的经历不同,资金量不同,环境不同,就决定了每个人的操作方法不同,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只要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如果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擅长什么,就不要轻举妄动。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忠哥在此为股友搭建一个和谐稳定的炒股交流平台,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帮助所有需要帮助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借鉴学习,我相信目的是相同的,喜欢直播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参考查阅。多总结,多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并坚决执行。有纪律,理性的对待股票投资。




人生格言:方向错了,停下来就是前进!


直播特点:拒绝忽悠,从不马后炮!


直播原则:真诚互动、友谊团结、将心比心、积极进取、无私奉献!


直播方向:传授正确投机理念与操作技巧,实时大盘分析与点评,掌握核心高级动态盘口技术,稳健理财,快乐投资。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温馨,和谐,团结的交流平台!

11-12 13:02

午间看盘:指数早盘一波反弹,附近就开始振荡回落,连续的中到大阴线下跌还是影响人气。板块看,仅有几个红盘,是造纸、煤炭等,板块力度均不够。跌幅榜是无线耳机、消费电子等,是昨日表现相对强的。板块轮动依旧快,快速拉升的时候一定不要去追 。技术上,沪指午前 120分钟再收中阴k线,同比昨日小幅放量,指标继续低位钝化,目前连续钝化2个单位。最大钝化三个单位必有反弹。均线看,股价也是远离短期均线,有反弹回归均线需求。60分钟午前第二根下跌阴线量明显不足,指标继续低位钝化拐头,尚未金叉。30、15分钟同步弱角度金叉,量依然不足,需要30分钟的量转化,同时60分钟同步金叉,才有望迎来有力度的反弹。今日的止跌点预计在2886附近,朋友们操作上注意参考。

11-12 13:19

证券企稳,逐步止跌了 ,就是量能太小了还达不到护盘要求,但至少指数下行空间被封杀了,中国联通破位了,之前说过破掉了年线就放弃参与,交易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目前大股还是比较弱,外资抄主要是大消费家电和医药,金融股,金力永磁近期底部一直横盘震荡,资金在蓄势,这种节奏只要不突发黑天鹅,一般都会有一根脉冲阳线出现的,可以小仓位关注下

11-12 13:27

指数V型反转,走势很正常,我昨天就说了杀跌尾声,今天又说了可以抄底了,证券午后护盘,不过力度要看市场量能的配合,但是下行空间已经被封杀了,接下来是继续维持箱体震荡还是重新站上半年线,看主力合力,个股逐步回暖

11-12 13:40

看到有朋友双11买的东西已经收到货,有的朋友还没有收到
在网上买东西以后,货物收到之前
朋友们会去看物流,盼着东西赶紧到吗?
A会
B不会

11-12 13:46

科技股异动了,东方中科午后强势涨停,沪电股份卡死拉升,高位大科技股止跌,这是个积极信号,如果科技股能够重拾升势,年线的题材股行情会持续,并且操作空间也会大的多,生益科技,分时回落可以关注下

11-12 14:13

爆发了!早上分享的新泉股份直线拉升涨停了,机会都是提前给大家分享的,您能把握好吗?当然不可能每个人都买到,但是一定有人买到了,你是其中的一员吗?我们不骄傲,继续挖掘下一个目标送给兄弟们!感谢你们!附图!附解盘:

11-12 14:53

个股跟踪操作:300096易联众,技术形态良好,9.95-10元附近、分时均线附近(涨幅±0.5%)关注10%仓,-3%至-5%止损!

11-12 14:56

终于等到要涨的趋势来了,大家相信明天会涨吗?相信回复:1 不相信回复: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