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忠哥看盘】:短调结束反弹在即!

今天大盘走出标准的探底回升节奏,盘中在击穿2900点完成短线诱空后持续振荡拉升,最终收出一根金针探底K线,相当漂亮。


昨天中午,忠哥在昨日午评中的原话为:通过早盘股指的低开低走,短线上风险也在开始加大,从形态上看大盘有无限逼近甚至是回踩2900点的可能。虽然今天并不一定会回踩,但是明天早盘还是有可能的。现在,我们以今天大盘的运行节奏和收盘情况来看,与忠哥的提前预期完全一致,没有任何意外。


昨天中午,忠哥重点提示了A股逆全球主要资本市场新高不断的情况下独自杀跌的核心原因,现在继续坚持原来的分析和判断。当然,对于中线和波段上,忠哥还有两点补充:


1、虽然大盘中线困难重重,但是从四年一个轮回的时间周期上来看,明年的大盘值得大家重点期待,尤其是当管理层明确限制IPO的规模之后,行情将会持续向纵深发展。只是,需要时间和前置条件。


2、短线上,大盘在2900点附近的支撑强大,今天短暂击穿后再度探底回升就是一个实证,并且形态上非常明显;波段上,大盘下一个重支撑位在2711点附近,此点位并不一定会到,但如果不幸2900点未能支撑住大盘,那么2711点必将成功支撑起今年底和明天初的A股大盘。

所以,无论是从中线、波段抑或是短线来看,大盘的向下空间有限,不必过于担忧。谨慎的朋友们尽可以半仓滚动操作,反复做T,在有限的资金投入提前下通过不断做T来降低持股成本,增加持股数量,未来一旦行情向上,则必将收获满满。


短线上,昨天中阴回辙,今天明显缩量十字星探底回升,暗示明天大盘将会继续向上反弹,故而忠哥明天短线小幅看涨。为什么小幅看涨?因为技术可以看多,但是消息面与政策面处于相对真空,大盘暂时还找不到放量大涨的理由和基础,所以只能是小幅看涨。


更多的分析直播见。忠哥每天认真写文章,不求大家点赞多积极,但求对大家有帮助,当你在股市迷茫的时候,只要你还记得忠哥,有忠哥这个港湾可以停靠,那忠哥就知足了。喜欢忠哥的朋友记得关注好忠哥的博客动态,新来的朋友记得点赞并加关注,或收藏好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惊喜将会源源不断的送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